窩客好文

潔妮食旅生活

發表篇數:29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楊梅區

phone03-4753958
place桃園市楊梅區東森路3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度假酒店裡的多肉咖啡館

位於桃園楊梅的左岸森林多肉植物咖啡館,從以前就一直觀望著想找時間去看看,如果有看我們粉團的朋友們一定常常會看到我貼出自己家裡陽台的小影片或照片,因為我在陽台裡種了滿滿多肉植物,整個就是陷進多肉世界裡  中間歷經左岸森林的整頓後開放,我們終於趁著休假去探險啦!

按照左岸森林的地址沿著地圖走,當導航顯示到達目的地時,我們只看到左手邊門面超雄偉的東森山林渡假酒店,一時間還真是摸不著頭緒,後來看到斜對面停車場上有標示了麗多花鳥園區,才確認應該沒找錯地方XD

 

 

左岸森林位置與交通路線

看地圖就可以發現,其實左岸森林咖啡麗多花鳥寵物世界以及上一篇文章所分享的貓森咖啡都是位於同一個園區,皆位於東森山林渡假酒店裡。

中山高
自中山高楊梅交流道下→遇見天成醫院、中油加油站→左轉環東路→過華映楊梅廠見7-11左轉校前路→直行見7-11左轉老莊路→前行約一公里車程即可到達。
北二高
下龍潭交流道往龍潭市區方向前行約1公里接台三線往關西方向,再前行約2.6公里至凌雲國中的7-11右轉龍新路(桃20),直行約1公里遇紅綠燈右轉楊銅路(桃67),再直行約4公里即到達。

 

 

貓咪的戶外大木屋

在停車場停好車,從大門往上走,左手邊可以到達貓森咖啡,右手邊方向是前往左岸森林,在分岔處這裡設置了一處貓咪的戶外大木屋,裡頭有非常多隻貓貓,可以直接從外頭看到貓貓在裡頭的所有互動,可能在睡覺、可能在吃乾乾或是喝水、又或是偶爾會看到貓貓們在吵架 

 

 

這天我們在一旁的圍欄處看到這隻超可愛的柯基,超乖巧的,喜歡讓人摸摸,而且骨架超大耶!看看他粗壯的腿腿 

 

 

多肉植物配咖啡

接著我們繼續沿著山坡路往上走,遠遠的就看到這間有著可愛斜屋頂的小木屋,空間比我想像中的小耶(笑)!

雖然小木屋空間不大,內部卻小巧精緻,大大的玻璃窗引進明亮,如果不想在外頭吹風,在室內喝著咖啡飲料、邊看著窗外的綠意也蠻舒適。

 

 

左岸森林菜單
提供的品項不算多,不過足夠讓人度過悠閒時光了,有咖啡、茶飲、奶茶、麵包土司以及玉米濃湯。

我們選擇坐在戶外的露臺區,周遭都是多肉植物,涼爽的風吹在身上很舒服,點了杯清涼好喝的水果茶,這樣的時光很優閒 

  

 

 

沿著生態步道探險去

左岸森林一旁設置了生態步道的入口,目前裡頭尚未規劃建造完全,不過還是可以下去走走逛逛喔!

 

從高處往下拍,可以先看到沿著階梯與步道,設置了好幾區的戶外多肉區,有非常多品種的多肉植物等著大家去挖寶;而遠處那個看幾來很像大型綠色蚊帳的,裡頭養了非常多鴿子,各種花色造型,很可愛喔

 

這區大多是市場肉,種的蠻漂亮的、價格也都不可怕,新手想入門可以先買這種比較基本價位的先累積經驗值 

大肉區,美死了。

溫室區裡頭也有不少多肉,好喜歡這種高高的圓盆,擺在一起看起來好整齊啊!


 

階梯下方設置了一個個鳥籠,裡頭養了很多鳥唷!有文鳥、鸚鵡等。


還有很多鳥禽類,例如池塘裡養著好大隻的潔白天鵝和嘎嘎叫的中國鵝、綠色網籠內養殖了好多鴿子在地上咕咕叫的走來走去、有著綠色羽毛會跟著人的漂亮鸚鵡等好多動物,帶著小朋友一起認識這些鳥禽蠻有趣的。

另外還有吃的胖嘟嘟的麝香豬、有點孤單的小羊,據說還有放養的兔子,不過我們這趟來沒看到牠們。

 

往更裡頭走,有規劃了讓小朋友遊玩的沙坑以及攀岩遊戲區,不過因為生態步道園區這裡都還在規畫建置、尚未完全完工,因此目前感覺還有點空虛,等以後正式啟用後,會有更完整的規劃喔 

 

 

潔妮阿啾美食旅遊分享,歡迎來找我們聊天

左岸森林多肉植物咖啡館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東森路3號
電話:(03)475-3958
粉專:https://goo.gl/mxYSjo
營業時間:10:00-18:00

麗多花鳥寵物世界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lidoworlds/

 

延伸閱讀-食記.jpg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