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篇數: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造訪商家:美美早點
phone03-5331376
place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0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5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Eat璇的2018新企畫「跟著Eat璇吃遍新竹好吃蛋餅」第四集來啦!
這次要介紹的蛋餅可是我的最愛,就是之前在粉絲團po過的「美美早點」,會知道這家是因為看了IG部落客@yeh_0410的介紹而被燒到,吃過之後整個回不去了啊(包括我的體重...)!

 

美美早點位於巨城附近,低調的店面走過路過真的很容易錯過,我第一次來還走過頭,差點與蛋餅永別了!

 

這是使用反諷法的意思嗎?哈哈~

 

單看前面會覺得座位很少,但其實只要沿著長廊一直走進去,會發現裡面還有16個位子。

如果你有事先預訂內用,你一進來的時候老闆就會跟你說:「已經在裡面了!」真是可愛哈哈~

 

美美早點提供的品項與其他早餐店大同小異,不外乎是蛋餅、漢堡、吐司、飲料和其他可單點的小點心。

價格其實算蠻便宜的,如果你覺得便宜個5塊左右其實沒什麼差,等一下看到照片就知道了!

 

強烈建議大家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要記得私訊美美早點的老闆「吳清彬」臉書預訂,不然現場可能要等個半小時的以上喔!(門口就有公告『要等很久』哈哈~)

 



這裡有訂購方面的注意事項,需要訂購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

 

▲玉米蛋餅$35
你看看這玉米蛋餅有多誇張,每一塊都比五十元硬幣的直徑還厚,這樣才$35!
不像一些連鎖早餐店一份玉米蛋餅雖然也$35,但吃完只有滿滿的空虛感…

 

▲薯餅蛋餅$40
還有我最愛的薯餅蛋餅,每一口都吃得到薯餅,重點是他們的蛋餅皮超酥超脆,一咬下就可以聽到喀滋喀滋的聲音,對於吃貨來說是最美妙的聲音啊!

 

看看這厚度,我都想搬到美美隔壁,這樣就可以每天吃了!

 

▲火腿蛋餅$35
雖然火腿蛋餅看起來比較單薄,但其實份量不小,寫到這我又餓了...

 

 


 

▲原味蛋餅$25

 

因為朋友遲遲不來的關係所以我們只好替她打包,沒想到份量多到連盒子都蓋不起來我真的傻眼...


說實在的,別家的蛋餅我要吃兩份才會飽(不准說我是豬!),美美早點的蛋餅我還沒吃完就差不多飽了!
花一樣的錢卻能吃到更多的東西,這才叫便宜!

難怪很多人都說,老闆會叫客人不要點太多,怕他們吃不完,原本還不信邪,吃過才知道是真的會吃不完啦!

這種有錢還不想賺的良心老闆,該用新台幣支持一下啊!

而且每次去的時候老闆和老闆娘儘管都很忙,但對客人的親切度仍不減,這也是我會一直想再訪的原因之一。(剛剛要去複製老闆臉書連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老闆也是竹商的學長,那我可要多支持了哈哈~)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美美早點

營業時間:06:00~13:00,週日公休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0號

電話:035331376

FB:美美早餐點心館
老闆臉書:https://goo.gl/ExDAVX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t璇的吃貨人生 的頭像
Eat璇的吃貨人生

❤Eat璇的吃貨人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