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金大佛的奪門而出家日誌

發表篇數:4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同區

造訪商家:貨室甜品
place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3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那天和台北美食部落客好友們來到赤峰街的貨室甜品消暑,在中山站和雙連站之間(離雙連站一號出口較近)。「貨室」在古時候是代表富貴人家的意思,最近剛開幕的貨寶甜品正是希望將昔日的風華滋味藉由冰品和甜品傳遞給每一位客人,而口味也和絕大多數的冰店有所差異,像是古早麵茶冰玫瑰奶茶冰以及牛乳什錦冰等,另外還有傳統甜湯可以喝。

貨室甜品整間店都是白色的,內外都想當清新,採光極好,路過的人都會好奇停下來看白色小舖賣的是什麼

不過,店內空間極小,除了三個吧台座位外,也僅有三組座位,想內用要憑運氣,但冰的翻桌率很快,也不至於等太久

貨室甜品菜單

古早麵茶冰 $80+冰淇淋 $15
內含特調蜜、紅豆、湯圓,還撒了滿滿的麵茶粉,光視覺就能感受到濃濃的古早味。冰品都可以選擇加點冰淇淋,喜歡吃冰淇淋的我也有加點(感謝魔王請客~),當日吃到的是花生冰淇淋,我們四個一致認同味道超像很久很久以前國小校門口阿伯賣的吧噗冰淇淋,每天都很期待放學去花五塊錢跟阿伯買冰淇淋來吃,只是我小學最喜歡的口味是汽水冰淇淋就是了!

牛乳什錦冰 $80 +冰淇淋 $15
牛奶冰佈滿了可可粉,一種巧克力牛奶冰的概念,內含湯圓、芋圓、地瓜圓,據聞奶味香濃,本人患有恐奶症(←害怕有奶味食物)自然是對這款冰敬而遠之,但我想喜歡牛奶的應該都很適合來一碗牛乳什錦冰。

玫瑰奶茶冰 $80 +冰淇淋 $15
由老闆自己熬煮的玫瑰醬和奶茶醬,但其實玫瑰奶茶冰原本是搭配薏仁料,但魔王和老闆協調改換芋圓和地瓜圓替補,這是貨室甜品的紅牌,因為顏色粉嫩又帶點花瓣非常少女,網美來幾乎都會點玫瑰奶茶冰的檯,魔王表示稍微甜了一點。

冬瓜蜜冰$80 +冰淇淋 $15
內含芋圓、地瓜圓、蒟蒻、八寶荳還有米香粒(一上桌大家乍看以為米香粒是蟲),老實說個人只喜歡吃水果剉冰或清冰(例如:剉冰淋黑糖或冬瓜蜜,其他哩哩叩叩的豆類或芋圓粉圓等任何圓我都不愛,所以我這碗的料全給魔王吃了,我單純吃剉冰配冬瓜蜜這天作之合!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如果在台北想消暑可以參考一下貨室甜品唷!

貨室甜品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71巷34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