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台南好Food遊

發表篇數:30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北區

造訪商家:伊甸風味館 和緯店
place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9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9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5.00

台南好市多周邊美食:hen希臘地中海風的主題餐廳~『伊甸風味館』!

這家是開在好市多大門口斜對面的地中海義式料理餐廳,主要提供義大利麵、火鍋、焗烤、咖啡、鬆餅等等。

開店已經七年多,除了有hen美的希臘地中海風裝潢,店內的料理價位也是走平價的路線!

在網路上評價一直很不錯,選了一天來好市多補貨,順道來嚐嚐鮮!!

店內的裝潢是呈現一種希臘地中海風格,

建築物也算老屋,用白藍的色調打造,把整個希臘地中海的樣貌完整呈現,

讓人用餐也能感覺有身在地中海的渡假風。

  店裡的桌子也是以手繪的風格呈現,聽說都是員工自己DIY的,整個讓人就覺得非常的活潑與自然。

感覺老闆在店的裝潢上費了不少的小巧思,像是天花板的星星吊燈,聽說都是老闆自己撿拾白鐵來噴漆與彎折做成的,實在厲害。

再往2F前進,發現2F的用餐區也是特色鮮明,前區銜接1F的藍白色地中海風,

再以矮石牆呈現希臘建築的美,美美的窗台也多了幾分夢幻感。

好適合親子用餐或是網美打卡專用。

後區的空間使用的是較為活潑的亮黃鮮明色系,搭配水藍色窗台,整個顏色非常地跳。

伊甸風味館菜單:(圖片取店家FB粉絲團)

主要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火鍋類、燉飯、起司焗蛋系列、點心、鬆餅、咖啡與飲品,

餐點售價也滿平實的,主要餐點售價在180元~320元間,點心類30元起,飲品在50元起。

點任一主餐加90元即可升級套餐,套餐會附上義式麵包、主廚濃湯、50元飲品任選(或補差價可)、甜點二選一。

老實說以好市多附近的消費來說,還算是滿平價的。

餐點選項種類滿多的,像是義大利麵就有白醬、紅醬、青醬、南瓜醬、泡菜醬四種。

焗烤類跟燉飯、火鍋口味變化也滿多樣的,菜單上特別針對辣味或人氣餐點做標示,另外還提供素食餐點,超貼心!

紅醬當紅炸子魚義大利麵 $210元

點了紅醬當紅炸子魚義大利麵,義大利麵條有天使細麵或直麵兩種可以選擇。

直麵麵條較粗一點偏Q有嚼勁的口感,喜歡比較滑順濃郁口感的則可以選擇天使細麵。

紅醬當紅炸子魚義大利麵是一整塊的魚排搭上酥炸雞肉,

炸子魚的部分是用魴魚裹上麵衣下去酥炸,外皮金黃香脆,內裡魚肉鮮嫩多汁,

搭上紅醬拌炒過後的彈牙義大利麵,一整個大滿足。

特別是魴魚本身質地就很細緻,加上又是無刺,雖然炸過卻不油膩,連小孩都會很喜歡。

酥炸雞肉選用新鮮的本土雞肉,口感鮮嫩沒話說,外層帶點酥脆感,裡面肉質鮮嫩又多汁。

義大利麵選擇較寬一點的直麵,紅醬與義大利麵整個很融合,味道都有進到麵條裡面。

我偏愛比較有嚼勁的麵條,這裡的直麵還讓我滿喜愛的。

但是不得不說這麵條份量也太多,加上搭配的魚排與炸雞,我一整盤根本吃不完阿!!!

花生巧克力脆薯 $89元

光看就知道是一道邪惡度破表的小點心!!

濃郁的花生醬及巧克力醬淋在剛炸起鍋熱呼呼的脆薯上,遇熱而融化的花生醬巧妙的整整包裹在脆薯外頭,

咬一口花生醬與巧克力醬的濃郁香氣先撲鼻而來,接著嘴巴嘗到的是香甜中交雜著微鹹的滋味,

脆薯的表層是很薄脆的那種,裡面的薯泥飽滿,整個吃起來就是香酥脆又鹹甜鹹甜,

花生巧克力脆薯光是外型就超吸睛,雖然熱量肯定也破表,但是此刻美味當前,減肥的事真的就明天再說囉~~

起司焗蛋  (奶香嫩雞口味)  $250元      

起司焗蛋系列算是伊甸風味館獨特的一項招牌料理。

主要是以焗烤飯上層的香濃起司再淋上一層蛋液後做二次烘烤,

出爐後的層層蛋香與濃郁的焗烤起司呈現雙重口感,非常特殊且迷人。

選了奶香嫩雞口味,雞肉的嫩滑度沒話說,搭上大量的蔬菜與菌菇,一整個好豐盛。

很喜歡這個起司焗蛋,上層的蛋液經過烘烤後其實是有點類似烘蛋的感覺,香氣非常好。

挖一口吃,滿嘴的起司味與蛋香完整的征服我的味蕾,

這裡的焗烤飯起司雖然濃郁但並不會過膩,所以搭著奶香拌炒過的餡料吃起來並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重點是份量也是非常足夠,又是一道無法一個人完食的料理。

點餐另加價$90可升級為套餐~
套餐:義式麵包+ 主廚濃湯+ 50元飲品(可補差價更換其他飲品)+甜點(茶凍 蛋糕/2選1)!

今日的主廚濃湯是玉米濃湯,濃郁度還算不錯,奶香也明顯。

搭上烤得酥脆的義式麵包,單吃可以,不過我喜歡沾著濃湯一起吃更有味道。

套餐甜點(蛋糕/茶凍,二選一)

茶凍帶有淡淡的茶香,口感Q彈,可以淋上奶油球一起享用,更有奶香味。

輕乳酪蛋糕口感綿密濕潤,入口即化,感覺雖然只是套餐附餐的甜點,但一點都不馬虎。

焦糖瑪奇朵 $110元(升級套餐可折抵50元)

附餐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咖啡,很意外儘管是義式餐廳的附餐飲料,都能這麼的用心。

從外觀的拉花到整個的咖啡的香氣與濃郁度都沒話說。

一問才知道老闆本身喜歡喝咖啡,所以咖啡豆都是選用私家烘培的豆子,而且是自己挑選過的。

夢幻星空 $100元(升級套餐可折抵50元)

據說是店裡人氣飲品的夢幻星空是以蠂豆花搭配鮮奶來形成美麗的漸層,

喝起來僅有淡淡的蝶豆花香氣與奶香,清清爽爽!!

整體來說,是一家走平價路線穩紮穩打的店家,

店裡的餐點實在份量也相當充足,希臘風地中海的氛圍更讓人感覺充滿舒適與幸福感。

特別是從裝潢到餐點甚至是附餐都感覺不馬虎,個人感覺還算滿用心的一家店。

加上對面就是好市多,若有來逛逛好市多就可以順道來品嘗一下囉!!!

 

伊甸風味館

電話:06-2506922

地址: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三段397號

營業時間:10:30-15:00丨17:00-21:30

伊甸風味館FB粉絲團:點這裡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