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1+1=3。小YO之家

發表篇數:12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彰化縣 > 和美鎮

phone0926-907076
place彰化縣和美鎮和卿路136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4.JPG  

夏天就是要吃冰彰化艾絲可兒 icecall冰棒用新鮮水果手工製作,不含人工香精,小孩也能放心吃,而且店面是熱門的IG打卡景點,好好拍!這次彰化一日遊全家一起來當網美網帥,吃健康冰棒拍美照,夏天一大享受啊!

 

艾絲可兒 icecall 彰化店

•地址:彰化市和美鎮和卿路136號
•電話:0926-907-076
•營業時間:13:00~20:00。
粉絲團

fb.jpg  

時間:107.5.27(日)

開幕於2017年,店面小小的,但是鮮明的粉紅色外觀佇立於純樸的街道上,顯得格外吸引人,走過很難錯過,總會好奇探個頭去看看是賣什麼的。
我們在彰化兒童公玩水後來找清涼,正好遇見老闆娘正在開店,成為第一個到訪的客人。全台免費玩水景點

1.JPG  

艾絲可兒 icecall彰化店店面非常小,大約站個4~5個人就會有擁擠感,但是整間店太好拍了,因此吸引許多IG網美網帥來拍照吃冰,粉嫩的牆面、純白雲朵、仙人掌,加上座位,完全就是絕美的攝影背景啊!

3.JPG  

所有創作圖像都是由學設計的闆娘自己繪製而成,實在非常佩服學設計的人,自己的店面自己設計,是一件好有成就感的事。

4.JPG  

5.JPG  

側邊牆面也有不一樣的彩繪圖像,整體視覺效果生動活潑,讓人感覺蜜蜂們都要飛出牆面來吃冰了!

6.JPG  

除了大幅牆面主視覺,店內也有幾個好拍的小角落…

原先冰箱裡應該放置冰棒的,不過夏天電費太貴,所以闆娘將冰棒放在店的後方冰庫裡,店面裡的冰箱放置板娘自己手工繪製的冰棒,一支支栩栩如生,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是假的啊!

2.JPG  

冰箱放著海綿做的彩色冰棒也好可愛

7.JPG  

艾絲可兒 icecall的店徽,原先應該有打上粉色燈光的,不巧我們去的時候燈壞了待修理XD

8.JPG  

天花板角落飄著棉花雲朵,此時飛過一群摺紙做的鳥兒正展翅高飛,好舒服的圖像,十分吻合夏天的感覺,闆娘真是一個有才的人!

9.JPG  

艾絲可兒 icecall的冰棒種類很多,全部都是在店內手工生產,不含人工香精、香料、色素、防腐劑、乳化劑,以新鮮水果切片下去製作,並結合造型,健康好吃又好看!

就連菜單也是闆娘自己畫的,這菜單還真會讓人有選擇性障礙,愛吃水果的我們每種都好想來一支!

10.JPG  

後來東先生選擇有愛的「顛倒世界」,YO愛吃芒果選了「流芒芭芭」

「顛倒世界」的組成元素是木瓜、百香果、火龍果,吃得到新鮮水果的香氣,咬起來不會硬梆梆的,愛心火龍果更是大亮點,要手工切成愛心形狀很費工呢!

「流芒芭芭」由芒果、芭樂、檸檬製成,全是YO愛吃的水果,一口口咬下去吃得到漸層的水果味道,酸甜酸甜好好吃!

11.JPG  

用冰棒乾杯XD

12.JPG  

夏天總會吃冰,又要擔心人工香料色素對身體健康的影響,艾絲可兒 icecall天然水果做成的冰棒讓孩子吃很放心,吃完一根還想再來第二根啊!

13.JPG  

加入「康乃馨」,葡萄、香水、檸檬蓮霧的巧妙組合,第一次吃到口感如此特殊的冰棒,出乎意料地好吃,吃起來很清爽!

全家一起來一張幸福合照吧!

14.JPG  

 

健談的闆娘告訴我們,因為夫妻兩個都愛吃冰,又不想吃到太多化學成分,因此決定自己創業,堅持帶給顧客健康的冰品,好奇問她:「夏天賣冰那冬天呢?」「去年夏天開冬天就去生小孩啦,接下來冬天還沒想到!」哈,人生嘛,沒有人知道未來會怎麼發展,放輕鬆點走一步看一步也是一種計畫,至少別把自己逼得太緊失去生活品質了,默默地欣賞起闆娘的人生哲學了!

小小的店面給人大大的驚喜,艾絲可兒 icecall還有新竹店,也能網路宅配,離開前已經在心裡默默決定回家就要下單宅配了,噓,千萬別告訴東先生XD

15.JPG  

 

 

◎彰化親子順遊地點:

 

★免費玩水景點

彰化兒童公園

★親子餐廳

KokoMo私房惑櫃

★觀光工廠

手套博物館

魔菇部落生態休閒農場

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
興麥蛋捲烘焙王國
緞帶王織帶文化園區
樂活襪之鄉博物館 樂活觀光襪廠
愛玩色創意館
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
台灣玻璃館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

★特色公園、遊樂場

百果山探索樂園

鹿港生態公園 
鹿港鎮立兒童公園 
華陽公園
百果山溜滑梯

★特色小學

大村國小
長安國小

★自然生態玩學

王功牧羊女

親子住宿

晨荷精品渡假旅館

 

 

※我們有LINE@生活圈囉!加入搶先看親子遊好去處:@iwr5608d

line@.PNG


 

以上
By要吃冰就要選健康的的YO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Yo之家 的頭像
小Yo之家

1+1=3 玩學樂生活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