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iammimi

發表篇數:31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宜蘭縣 > 宜蘭市

phone03-9366070
place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二段5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4.00
交通便利
4.00
CP值
4.00

上班族天天工作壓力大,學生族天天早起上課還有沉重的功課壓力也很大,

爸爸媽媽們面對上有長輩下有小孩,處在那上下為難的三明治族群壓力也很大.

不管你是上班族,還是學生族,還是三明治一族,通通都來享受一下騎士穀堡那超療癒又舒壓的爆米花零食小點心吧!!

騎士穀堡爆米花多達十種不同甜鹹的爆米花口味,非常消暑的冰淇淋造型桶裝設計讓品嘗爆米花變得超級消暑又清心.

重點是網路團購超方便!!<騎士穀堡爆米花>多口味不僅可以網購買回家自己吃,它別具特色造型的包裝更是用來分享送禮的好選擇~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001  

你知道嗎??這好吃又健康的<騎士穀堡爆米花>是怎麼來的嗎?? 

其實在17世紀的歐洲,這爆米花是一般家庭裡都會製作的點心.

各家製作的爆米花風味都不相同,不過代表的都是對家人滿滿的愛&幸福&回憶.

不過當時時局動盪戰爭不斷,一位生出在髮國西南部的指揮官「雁斯特-史蒂芬」

他在戰爭時將身上僅存的"爆米花"分享給沒有糧食吃的軍士們.

這小小的分享動作讓面對害怕與恐懼的弟兄們燃起了希望.最後他們都在這場戰役爭存活了下來.

而為了感念這「雁斯特-史蒂芬」在戰爭中這無私奉獻的精神.

最後這看似不起眼的平凡點心"爆米花"就成為了傳遞"愛"以及"分享"的平民美食代表.

而<騎士穀堡>也正是紀念這份精神而就此誕生!!

不過,現在的<騎士穀堡>讓爆米花除了是傳遞"愛"與"分享"的美食外,

它還加入了許多創意的元素在裏頭,讓爆米花變成另一款療癒系的舒壓小點心.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02.jpg

 這次Winnie收到的<騎士穀堡爆米花>總共有兩種不同的包裝設計,一種就是下圖這種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夾鏈密封袋"包裝.

"夾鏈密封袋"讓爆米花開封後沒有立馬吃完的話也可以非常容易保存.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03.jpg

而另一種包裝設計就是像下面這種類似"冰淇淋"桶的包裝造型啦!!

這激似冰淇淋的爆米花每一桶看起來都好消暑.真的很適合在這熱爆的天氣中作為消暑的點心新選擇.

一桶一桶的爆米花吃起來也非常的方便.Winnie自己一個人抱著一桶,一個沒注意三兩下就自己喀光一整桶爆米花了說.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04.jpg

而這冰淇淋桶造型的爆米花用來分享&送禮也都非常的好看又大方.

IG打卡這可愛冰淇淋桶造型的騎士榖堡爆米花也是讓人看到就一整個就少女心大噴發了啦!!

更別說~~如果用它來當作婚禮小物送給賓客的話,也一定是非常熱人搶手,大家都搶著要.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05.jpg

偷偷告訴大家~這<騎士穀堡>爆米花的好口碑&好品質可是榮獲為五星級飯店指定品牌使用呢!!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06.jpg

<騎士穀堡>爆米花在原料的選擇上都是嚴選高品質&進口檢驗合格的(非基改)進口玉米粒.

而在調味上使用的調味粉以及海鹽...等配料也都有經過自主實驗室檢驗合格.且爆米花也都通過SGS的大腸桿菌檢驗合格.

此外爆米花在製作過程中,不添加防腐劑且為了讓大家享受美食低負擔.騎士穀堡的爆米花都比市售的爆米花在減糖,減鈉&減熱量.

這最天然也最真材實料的爆米花就是要讓大家吃到<騎士穀堡>的用心與堅持.

也因此對於身為媽媽的Winnie來說~~選擇<騎士穀堡>爆米花作為家中小朋友的零食&點心就是最好不過的安心選擇!!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07.jpg

騎士穀堡爆米花口味超多樣,每一種都好特別喔~~快來跟Winnie一起來看看<騎士穀堡>有哪些創意新口味的爆米花吧!! 

 

地獄墨西哥

是的,你沒有看錯!!真的就是"地獄墨西哥"口味的爆米花ㄟ~~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09.jpg

帶點微微鮮紅色點綴的爆米花加入了墨西哥辣粉來調味,這地獄墨西哥爆米花吃起來又辣又鹹又甜的味道超豐富!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10.jpg

在爆米花的外包裝上頭除了有爆米花的相關產品資訊(原料成分,熱量標示,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等)之外,

還附上有店家的官方網站與粉絲團QR CODE方便大家使用手機掃描一下就可以查詢到更多有關<騎士榖堡>的更多資訊以及介紹.

此外,店家的產品都有投保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店家這等的用心當然讓大家可以吃起來更加地放心!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08.jpg

 

懷舊焦糖

Winnie覺得這爆米花最大的優點就是不管是吃"甜",或是吃"鹹",甚至是吃"辣".味道都很百搭!!

而這經典不敗的甜味爆米花非"焦糖"口味莫屬啦!!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11.jpg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12.jpg

嚴選進口非基因改造玉米粒製成的爆米花在經過與"焦糖漿"完美融合之後,外層焦糖香氣&微微焦糖的酥脆口感.

透過爆米花的細細牽引下,甜蜜又帶有濃郁焦糖香的幸福滋味在嘴裡散開.吃起來讓人感覺非常的甜蜜蜜~So sweet!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13.jpg

 

薄鹽海苔

就讓這海苔來呈現那不一樣的經典海味爆米花好滋味!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14.jpg

是說,海苔口味的點心零食Winnie吃過不少.不過騎士榖堡的"薄鹽海苔"爆米花就是不一樣!!

"薄鹽海苔"降低了的海苔本身的鹹度,所以微微的鹹度加上爆米花本身的香甜吃起來帶有非常迷人的海苔香味.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15.jpg

一顆顆均勻沾附"薄鹽海苔粉"的騎士榖堡爆米花每一顆都像漫遊在海洋裡的一顆顆水草一般.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16.jpg

 

嗆香芥末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17.jpg

從來沒想到"爆米花"也可以是"芥末"口味的.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18.jpg

這"嗆香芥末"口味的爆米花果真如其名,真的是又"嗆"又"香"啊!!千萬別小看這小小一顆看起來沒什麼,吃起來後勁十足非常的"爽"啊!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19.jpg

 

曠野燒肉

爆米花也有"肉味"?在騎士榖堡就讓大家吃到有"肉味"的爆米花喔!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20.jpg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21.jpg

哈哈~~我只能說這"曠野燒肉"爆米花的味道真的很特別!喜歡嘗鮮的人可千萬別錯過~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22.jpg

 

經典原味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23.jpg

這經典原味爆米花其實就是一般的"甜味"爆米花,不過店家將"甜度"降低了不少.

所以這經典原味爆米花吃起來帶有微微的甜度,即使一次吃完一整罐也都不會因為太甜而感覺膩口.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24.jpg

 

 

焙香咖啡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25.jpg

這焙香咖啡爆米花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超濃郁的咖啡香飄出來.如果不是用看的話,光用聞的會真的讓人以為是在喝咖啡呢!

加入咖啡粉來調味的爆米花,呈現非常濃郁的咖啡香氣.吃起來帶有微微的咖啡苦甜&甜苦的滋味.

這咖啡味爆米花Winnie覺得還蠻不錯的!用來作為下午茶搭配咖啡一起品嘗,讓人感覺非常放鬆!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26.jpg

 

 

傳奇起司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27.jpg

起司~~Say Chesse!!帶有濃郁奶香的起司爆米花也太香濃了吧!!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28.jpg

起司粉搭配爆米花讓這傳奇起司爆米花吃起來多了點濃郁奶香.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29.jpg

 

日式咖哩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30.jpg

原來這異國風味的爆米花也可以這麼融合啊!!西方爆米花遇上日式咖哩,激發出獨特的"日式咖哩爆米花"

濃濃咖哩香,鹹香咖哩味加上微甜的爆米花,吃起來也很不錯!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31.jpg

 

濃情太妃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32.jpg

這"濃情太妃"口味爆米花算是騎士榖堡這麼多口味裡頭算是比較偏甜的一款口味啦!!所以喜歡甜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33.jpg

包覆太妃糖漿的爆米花每一顆顏色都被太妃糖漿給鋪了一層深褐的糖漿色調.

也正因為外層的那一層太妃糖漿讓爆米花多了一點微微的酥脆感&香濃的甜味.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34.jpg

騎士榖堡超多結合創意以及異國口味的爆米花讓大家可以一次享受到充滿豐富&層次的爆米花新滋味!!

有甜,有鹹,有辣,有嗆,有海味,有肉味,甚至還有多種異國創意特色風味,每一種都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

閒閒在家看電視這"騎士榖堡爆米花"就是非常配電視的零食首選,也更是家長幫小朋友選擇下午茶點心的好選擇~

宅配美食騎士穀堡爆米花 35.jpg 

以上為Winnie一家品嘗後的心得分享,個人口味&感受均不相同.故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更多有關<騎士穀堡爆米花>的更多資訊,請參考下方連結...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校舍路13號

電話:03-937-255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9:00-下午19:00  週六/日 請按電鈴或電話預約 (基本上都有人在門市)

官網:https://www.chivalrypop.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valrypopcorn/

交通資訊:

1.開車至宜蘭/五結交流道下,直行至「東港路」右轉,直行至「校舍路」左轉約200公尺即可抵達

2.搭乘客運至「宜蘭轉運站」後,步行約5-10分鐘即可抵達

3.搭乘火車至「宜蘭站」後,車程約5-8分鐘即可抵達

 

~延伸閱讀~

[宅配美食]網購宅配美食大集合/懶人包(持續更新中!!)~甜點/冰品/蛋糕/冷凍食品/加熱即食/伴手禮/年節禮盒 

★新北。吃喝玩樂★"挖是林口人"之林口的好吃好喝好玩攏底這/林口美食懶人包~持續更新中!!(同場加映龜山/林口長庚附近美食) 

★桃園.吃喝玩樂★機場捷運長庚醫院A8站好吃美食懶人包/好玩景點大集合(桃園龜山美食與景點) 

★新北.吃喝玩樂★林口日式料理美食懶人包~想吃拉麵壽司日式定食的就參考這裡吧!(林口龜山長庚地區日式料理大集合) 



一起加入"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粉絲團,跟我們一起吃喝玩樂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何媽=winnie 的頭像
何媽=winnie

何家大院 闔家觀賞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