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篇數: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桃園市 > 中壢區

造訪商家:豐穀食堂
phone09-6651-5490
place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今天晚餐不知道吃什麼嗎?來「豐穀食堂」吃炒飯吧!

 

Gogo!

 

與一般炒飯店一樣,豐穀食堂的用餐空間並不大,只能容納21人左右。

我們入座後不久就客滿了,專程來外帶的客人也不少,不過翻桌率與店家上餐的速度都頗快,不用擔心會等太久。

 

餐具需自取,另外還有免費的麥茶可供無限飲用,大家記得裝了就要喝完喔!

 

但與一般炒飯店不同的是,豐穀食堂的裝潢走的是現代風,牆上掛了許多掛畫與擺飾。

相信有在追星的朋友們看到這面拍照區應該會嗨到爆吧!

漫威電影角色的掛畫佔了多數,而除了星爺、周董和傑森·史塔森(飾演玩命關頭的其中一位男演員)這幾位國際知名巨星,當然還有迷妹們最愛的歐巴!

 

V.I.P的尖叫聲呢!

右下角寫著《Zutter》的其中一段歌詞오늘 밤 우리 freaky freaky 해 yea(今晚我們 freaky freaky 的 yea),只能說老闆真有眼光!

 

還有太陽的後裔的男主角—宋仲基歐巴呢~

 

好啦,吃飯皇帝大,先來看看菜單吧!

炒飯價位落在$80~$120之間,個人覺得以份量和用料來說,價格不算太貴。

聽說他們的私房料理—咖哩雞腿排飯也很讚,不過我去的那天居然暫停供應,只好下次再來品嘗了!

 

如果你比吃貨Eat璇還會吃,可以多花10元增加飯量;如果你是個沒吃到辣人生就像黑白的人,可以選擇加辣。

不過......沒事不要點大辣,因為大辣使用的是鬼椒啊!出事了請自行負責(笑)

 

▲鳳梨蝦仁炒飯(小辣)$80
先來介紹朋友A點的基本款鳳梨蝦仁炒飯,上頭撒了海苔粉十分特別,為炒飯增添了不同的香氣。

而朋友選擇的小辣,對於我這種完全不敢吃辣的人來說根本是場災難,辣得我趕緊灌了幾口麥茶;而敢吃辣的朋友A居然也表示小辣就已經凍未條,看來自詡很能吃辣的人來豐穀食堂用餐時可不要高估自己啊!

別看照片只有這樣,其實盤子是有一定深度的,當我將堆得像座小山的炒飯挖開時著實嚇了一大跳,這份量小鳥胃的女生絕對吃不完,但一般食量的男生一定吃得飽!

難怪店名取為「豐穀食堂」,真的有「好多的米」啊!

 

蝦仁個頭不小,口感Q彈,愛吃蝦的我偷偷挖了朋友的幾隻蝦仁走哈哈~

等等,蝦仁下面那塊長得像油蔥酥的配料是什麼......?與朋友爭論一番後才得出一個結論:居然是可樂果!

當下整個傻住,加可樂果是什麼概念啦(大笑)!

不過因為炒飯本身會不停的產生水氣,間接影響到可樂果卡滋卡滋的脆度,這點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紹興酒炒飯$80
接下來是我點的紹興酒炒飯,一上桌
香便撲鼻而來,原本擔心吃完一整盤後會不會醉倒在店門口,不過身為一位勇於嘗試的吃貨,還是決定為大家試試看,你們覺得究竟會不會醉呢?

.

.

.

.

.

.

.

.

.

.

.

.

.

.

.

.

.

答案是絕對不會醉!在Eat璇親自嘗試後能向大家保證絕對不會醉,除非你是那種看到酒瓶就暈的人啦(笑)

泰國米粒粒分明口感香Q,搭配淡淡的酒香、爽脆的高麗菜(記得盡快吃以免因為水氣而軟掉)、炒蛋與肉絲,味道鹹香卻不過油膩,每一口都超涮嘴,酒味也沒有聞起來那麼重,吃完整個齒頰留香!

 

建議想品嘗原始味道的人可以選擇不要加辣,以免承受不了辣度,吃完除了「辣」就沒有其他感想,無法品嘗到真正的美味。

 

▲紹香蝦仁炒飯(中辣)$90
不得不說朋友B真的心臟很大顆,直接進階成中辣,很擔心回去後他的菊花會不會直接開花XD

據他所說,真的非常辣,但辣得非常過癮!

一入口舌尖就感到一陣刺激,舌根更是麻到不行,吃到第二口的時候舌頭完全麻痺,在此呼籲對辣的承受度較低的朋友不要想不開點中辣啊!

 

(為保護當事人,幫他打馬一下)

吃到一半的時候朋友B已經被辣到不行、汗如雨下,不過他還是把一整盤炒飯吃完了!

吃完後斗大的汗珠在臉頰留下足跡,證明了他的勇氣與毅力,讓我們來為他拍拍手!

 

 

沒想到,當時只是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態,卻意外地踩到一家超讚的炒飯!

炒飯粒粒分明、鹹香不油膩,而且份量不小用料也非常實在,如果逛夜市逛到餓了卻不知道吃什麼,不如到豐穀食堂試試他們家的炒飯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豐穀食堂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週五公休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力行北街35號

電話:0966515490

FB:豐穀食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t璇的吃貨人生 的頭像
Eat璇的吃貨人生

❤Eat璇的吃貨人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