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小美&叮叮_旅遊食記

發表篇數:52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滿樂鐵板吐司
place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滿樂鐵板吐司

身為芋泥控的妳千萬別錯過!朋友約了我一早起床,今日的使命就是要去踩點,才開幕六天,已吸引了不少人來朝聖,當然!我也是一早就克服萬難爬起來,在這裡除了早午餐以外,還有許多選擇,像是丼飯!?「滿樂鐵板吐司

位在仁愛路口與杭州南一段路口附近,轉進來就看到了!非常顯眼的轉角,才剛開幕,已經吸引了不少IG客來打卡。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持續的動力▲

滿樂鐵板吐司 (1)

滿樂鐵板吐司 (2)

內用的空間很小很小,座位也不多!才開幕六天就已經有一大批人潮前來朝聖這個芋泥。

滿樂鐵板吐司 (6)

滿樂鐵板吐司 (4)

滿樂鐵板吐司 (5)

基本的板烤土司還有可頌、丼飯的選項!選擇很多元。

滿樂鐵板吐司 (3)

芋泥奶酪吐司$65
肉鬆芋泥吐司$65
花生醬培根豬排吐司$75

拿到手,先來一個疊疊樂!扎實厚重的本體,拿在手上來真需要點力氣,一個輕壓!滿載的芋泥都快滿出來了。

滿樂鐵板吐司 (9)

芋泥奶酪吐司$65
先從芋泥奶酪開始說起好,冰心沁涼奶酪,乘著自家的奶酪,一手有點難以掌握的大小,一個不小心就傾巢而出,吐司要趁熱吃,才有那酥脆的爽感,淡雅的奶香,細緻的芋香,厚實的大份量,如此美妙的滋味在嘴裡浮現,真的好著迷。
說實在!一個就飽。

滿樂鐵板吐司 (10)

芋泥奶酪吐司$65
又是一個浮誇的東西!貼心的店家肉鬆還可以選擇葷與素,然而這個比較稍微失落一點,或許是肉鬆過於豐沛,也導致在嘴裡咀嚼的當下,有點乾口,我想下次我要來試試可頌。

滿樂鐵板吐司 (11)

花生醬培根豬排吐司$75
張大妳的嘴,用唇齒擁抱這氣味香濃的豬排吐司,酥脆、鬆軟,清脆、鹹香、濃郁,從吐司一路到豬排、花生醬、在嘴裡咀嚼的同時,彼此在嘴裡合而為一,可產生了令人相當滿足的笑容,說道:花生醬配豬排就是天生一對,誰也不可少了誰,濃郁鹹香的質地,層次多元的它!可是深受我們的喜愛!

滿樂鐵板吐司 (12)

滿樂鐵板吐司 (7)

短短六天已經有許多人潮的趨勢,身為芋泥控的妳!還不趕緊把握,多人分食!更是美好的滋味。

滿樂鐵板吐司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69號 營業時間:07:00 - 14:00

√此篇心得感想僅是我倆的想法與看法、您可以參考我倆的口感,是否與我們相近,亦或是您也有不同的看法。
√店家資訊為當時情況、最新消息還是依據店家公告為主。
版權所有 (歡迎分享轉貼,如需其他合作內容,請來信洽詢)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