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淑雯

發表篇數:2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山區

造訪商家:涼手作冰品
phone0986-163-566
place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7巷5號之2
作者本次評價:
4.3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炎炎夏日,總會手上一杯飲品來消暑一下,這次與朋友相約飯局後,想來上一杯清涼消暑飲品,於是來到了晴光市場裡的涼手作冰品來上一杯清涼飲品。

我們是散步到晴光市場這裡,若是搭捷運則是在中山國小站1號出口往右邊走不到8分鐘就可以看到囉!

小小一間店面,只有三個位子,很適合在晴光市場吃完熱食後來這裡點上一杯飲料。

門口也有立牌,除了飲料外,現在也有清涼刨冰喔!唉哎哎~讓人好心動呢!

各式各樣的飲品任加選擇~酸甜的都有愛好者喔!

店門口上方也有各種飲品的價格表~像是蝶豆花可爾必思爽飲海洋之星香橙爽飲青檸薄荷爽飲百香蜂蜜百香漂浮爽飲釀梅子蕃茄蘋果冰沙釀梅子蕃茄多多冰沙等等~

在這裡都是用新鮮水果去手作飲品,除了涼食外,也有小熱食—點心。

當然咖啡及冰品也都少不了。

在這裡也可以使用街口支付,非常便利。

裡頭是半開放的廚房,乾淨清;這次選擇海洋之星香橙爽飲冰釀梅子蕃茄蘋果冰沙~老闆立馬就現作飲料。

因為是現作,所以要耐心等候~沒一會兒就拿到清涼飲品。

首先是海洋之星香橙爽飲~

拿到後要先攪拌它是以香橙為主,喝一口有著氣泡水口感,裡頭還有添加微微量的伏特加及藍甘橘果露,整個顏色呈現非常夢幻層次感,上頭有著少許的碎冰,整個喝起來很清爽,完全沒有酒味,還帶有香橙的香氣及微甜酸口感,非常清涼及好喝喔!

冰釀梅子蕃茄蘋冰沙~

這個冰沙是以蕃茄及蘋果加上冰塊打成冰沙,裡頭添加了梅香莊台灣好梅,喝起來有著微酸及甘甜味道,而蕃茄及蘋果都是對身體有益的水果,吃完油膩來上一杯,清涼消暑又解膩,真是一級棒。

涼手作冰品都是老闆的用心製作,從食材上可以看到堅持,且都是用新鮮食材現場製作,除了好喝外,也可以喝的到健康喔!炎炎夏日來到晴光市場覓食後,不妨來到涼手作冰品點上一杯,清涼又解渴。(以上為個人實際飲用後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涼手作冰品

專線:0986-163-566

FB粉絲頁:涼手作冰品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FB粉絲團:好集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ky 的頭像
becky

becky的享食樂人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