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寶小銘

發表篇數:5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造訪商家:蘑菇森林
place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90號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蘑菇森林38

「蘑菇森林」是寶小銘非常喜愛的一間餐廳,主要提供義大利麵、燉飯、披薩等義式餐點。「蘑菇森林」的餐點價格平實,兼具美味及份量,搭配上溫馨的用餐氛圍,讓人可以盡情享用美味。

 

蘑菇森林01

「蘑菇森林」本來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今年搬來西門站附近的開封街上,交通滿便利的,從捷運西門站、北門站或是台北車站,走過來都不用十分鐘。還沒走進餐廳裡,大面落地窗就讓人感受到店裡美好的用餐氛圍,蘑菇娃娃和以前一樣站在門口迎接顧客到來。

 

蘑菇森林02

我們選擇平日晚餐時段來用餐,餐廳內幾乎座無虛席,可見「蘑菇森林」的人氣!還好寶小銘有先訂位。

 

蘑菇森林03

蘑菇森林04

柔和的燈光、木質系的桌椅擺設,讓人倍感溫馨。美式鄉村風格的裝潢擺設,增添優雅清新的氣息。

 

蘑菇森林05

一個人前往用餐也不是問題,靠窗座位可以獨享美味。

 

蘑菇森林06

蘑菇森林07

蘑菇森林08

餐廳裡還置放了大量的童話元素和植栽擺設,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森林裡用餐。

 

蘑菇森林09

蘑菇森林10

「蘑菇森林」雖然不是親子餐廳,不過也備有兒童椅和餐具。

 

蘑菇森林11

來看一下菜單!「蘑菇森林」列出的超人氣推薦榜是招牌選項,十大餐點都有搭配豪華主菜,份量十足讓人可以吃飽飽。

 

蘑菇森林12

蘑菇森林14

蘑菇森林13

蘑菇森林15

除了豪華主菜餐點之外,也有多樣義大利麵、焗烤、燉飯、披薩等選擇,另外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蘑菇森林16

這裡的披薩很特別,可以加價15元選擇不同的麵團口味。

 

蘑菇森林17

甜點也很特別,是手工磅蛋糕。

 

蘑菇森林18

首先上桌的是「地中海黑墨魚披薩」,店員一端上來就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

 

蘑菇森林19

這道披薩很特別的是黑色餅皮,是融合天然墨魚粉與紅麴粉製成的黑墨魚麵團。餅皮的口感我很喜歡,外圈酥脆愈嚼愈香,內層則呈現軟嫩的口感。 

 

蘑菇森林20

蘑菇森林21

食材用料實在,口感略帶有嚼勁的墨魚圈,搭配上洋蔥和九層塔的香氣,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茄汁醬的酸甜和內餡的起士香氣,也讓整體美味更充滿層次感。

 

蘑菇森林23

接著這道是「美式BBQ烤豬肋排燉飯」~~表層的大塊豬肋排非常吸睛,以慢火烤得微焦又閃閃發亮;底層則是以精燉大骨高湯燉煮的燉飯。 

 

蘑菇森林24

豬肋排帶有碳烤香氣,口感細嫩多汁、不會乾柴。

 

蘑菇森林25

 燉飯香氣十足, 口感軟硬適中,帶有濕潤感卻不過於軟爛,裡頭還有許多菇類食材來增添整體美味。

 

蘑菇森林26

接著這道 「茄汁墨魚麵附酥炸軟殼蟹」,軟殼蟹十分搶鏡,讓擺盤氣勢十足。

 

蘑菇森林27

油炸過後的軟殼蟹,呈現外酥內軟的口感,吃起來完全不會膩口。

 

蘑菇森林28

蘑菇森林29

麵條是以黑墨魚麵​烹煮,而不是添加墨魚醬,所以品嚐美味不用擔心會滿嘴黑。滑嫩順口的麵條,搭配著鮮甜的茄汁醬,十分入味順口。

 

蘑菇森林30

飲料我們都選擇冰的,因為外頭實在太熱了。右邊這杯是「綜合水果茶」,多樣水果帶出的酸甜果香,沁涼又爽口;左邊這杯是「抹茶鮮奶」,帶有清新淡雅的抹茶香氣,喝起來不會苦澀,同時融合了鮮奶的清香,寶小銘很喜歡!

 

蘑菇森林31

餐點最後上的是甜點「普羅旺斯藍精靈磅蛋糕」,這道甜點名字感覺很夢幻很童話耶!

 

蘑菇森林32

磅蛋糕的質感十分細緻,嚐起來Q嫩彈口,帶點濕潤感,還品嚐得到藍莓果香和薰衣草香氣,微甜不膩,是一道表現不錯的甜點。

 

蘑菇森林22

之前「蘑菇森林」開在中山站附近時,寶小銘就時常去品嚐美味。此篇是搬到開封街後寶小銘初訪的體驗分享,美味依然不變,份量同樣實在。

 

蘑菇森林33

倒是店裡空間變大了,裝潢擺設也更充滿設計感。

 

蘑菇森林34

蘑菇森林35

蘑菇森林36​​​​​​

無論是天花板懸掛的燈飾、牆面的攝影照和可愛繪畫、充滿綠意的植栽擺設.....,好多別具的巧思,都為用餐氛圍加分不少。

 

蘑菇森林37

整體而言,「蘑菇森林」無論是餐點、服務和用餐環境,寶小銘都非常滿意,真的是一間值得再訪的店家,分享給大家。

 

INFO

**蘑菇森林義式廚房**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90號

電話:02-25509092

營業時間:11:30-16:00、17:00-21:30

官網:http://yummy-pasta.tw/

FB:https://www.facebook.com/MushroomForest/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寶小銘的天空

 

 

寶小銘的天空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