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奇奇一起玩樂趣

發表篇數:1027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南市 > 中西區

造訪商家:德興鱔魚意麵
place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1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3.50

台南|德興鱔魚意麵

鱔魚意麵是我最喜歡的台南小吃,不過因為老店很多都崩壞,決定要來開發一些沒吃過的店家,上次回台南就很想吃這間在臨安路的德興鱔魚意麵,結果週日晚上到了現場才知道要等至少一個小時,還要趕高鐵只好放棄,這次決定中午一開店就殺去,果然不用等順利第一個吃到XD.

炒花枝(小) $80

洋蔥清甜,羹的味道很好,花枝好新鮮,出乎意料的美味,目前覺得炒花枝最好吃的就它了!

麻油腰子 $200

麻油腰子 炒得微微上色香氣十足,全熟微脆嫩,麻油整個有嵌在腰子上,真的已經很久沒有吃到跟麻油有融合的炒腰子,非常好吃!

炒鱔魚意麵 $100

台南的乾炒鱔魚意麵漲價漲很兇,德興的算是相對沒那麼貴,意麵份量很多不過鱔魚塊數就正常。

乾炒意麵口味偏清淡,沒有一般鱔魚意麵那麼甜,鱔魚脆彈牙是新鮮好吃的,但意麵太過軟爛很可惜,我反而覺得也許傳統牽羹的搞不好會比較好吃,下回要再來試試!

德興鱔魚意麵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臨安路一段112號
電話:06-2213462
營業時間:11:00-21:30(周日公休)

台南鱔魚意麵延伸閱讀-

台南|阿銘鱔魚意麵 台南小吃推薦.比排隊名店更好吃

【巷弄X臺南】東區 城邊真味炒鱔魚專家-鱔魚意麵.麻油腰子 台南特色小吃推薦

【台南美食】炒鱔魚專家(信義小吃店)-台南經典小吃 鱔魚意麵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