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淑雯

發表篇數:23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大里區

造訪商家:阿華師茶業
phone0800-824-888
place台中市大里區中投西路三段402巷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炎炎夏日總會來上一杯冷飲,但要喝的健康及安心就要自己動手或者找有認證的廠商店家,這次要來推薦的是阿華師茶業,其實之前就一直知道阿華師這個品牌,偶爾也會上網購買,這次新推出了冷泡茶,就來品味一下。

阿華師新推的冷泡茶有很多種類因為平假日大吃大喝的,所以選擇了黃金超油切綠茶及桂花烏龍茶,除了可以解膩外,還可以有淡淡清香,另外還有碳焙鐵觀音奶茶,這是榮獲米其1星的風味絕佳獎,這個真的要好好的品嚐一番。

DM上有著活動說明,每一波活動都不一樣,喜歡喝茶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

翻開後,可以看到有各種不同的茶類,重點是外出攜帶很方便~且中秋節快到了,也推出了可以送禮的組合。

另外,也是新品喔!就是奶茶,有各種口味的奶茶~

這個奶茶~不同於外的是,直接泡茶後加入奶包~可以自己DIY喔!

而獲得米其林一星焙鐵觀音奶茶更是引人注目。

阿華師也有直營門市及各營業據點,不過像我平日忙到不行,假日又懶的出門的人,很適合網路購買~

最重要的是~阿華師茶業有通過ISO22000認證及HACCP認證,所以茶葉有經過檢驗,都有合格報告喔!

首先是來看看桂花烏龍茶,個人我很愛桂花香氣,光光看著外包裝就很賞心悅目的~

它是三角立體茶包,一包裡頭有20顆茶包~

而背後則是有沖泡方法,還有營養標示~

有效日期也印製在外包裝上當然也有QR CODE可以掃瞄查看來源。

夾鏈帶包裝,打開後收納也很是便利的。

打開後可以看到一顆顆三角立體茶包,也同時聞到淡淡的桂花香氣。

拿出一顆茶包,可以看到裡頭的茶葉,茶包是使用檢驗合格、日本PET環保材質,立體精細濾網,讓茶葉能完全伸展。

用阿華師附冷泡茶瓶540ml,放入一顆桂花烏龍,再倒冷開水,浸泡約20分鐘。

而黃金超油切綠茶是阿華師的經典招牌口味,因為女生總會想要油切一下。

背後一樣有沖泡方法,還有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

一樣是夾鏈帶包裝,還可以看到裡頭的玫瑰花瓣~

一瓶一顆茶包,沖泡方便~

等待著時間的到來~

等待時就來DIY榮獲歐洲比利時ITQI國際風味暨品質評鑒 Superior Taste Award 風味絕佳獎章,獲得米其林食品指南1星獎章的碳焙鐵觀音奶茶。

台灣製造的奶茶,冷熱都皆宜~

而背後有著品名成份及營養標示外,還有冷熱的沖泡方法喔!

打開後可以看到一顆立體茶包特調奶包及攪拌棒。

按著沖泡方法:把茶包放入杯中,沖入熱開水~浸泡3分鐘。

再倒入特調奶包~可以依自己口味做調整喔!一杯奶茶就完成了。

喝了一口,有著茶葉香氣,還有奶香,依自己的口味調整甜度,喝起來味道濃厚,自己DIY的奶茶,蘊味十足,連我家小朋友也說好喝,因為家裡沒冰塊,所以就沒DIY冰奶茶,下次再來試試冰的口感。

而冷泡桂花烏龍茶~喝起來清香,彷彿有春天氣息,有著淡淡香氣氛圍,入口沒有澀味,回甘十足。

黃金超油切綠茶則是茶味十足,也沒有澀感,老妹說味道很清香,很爽口,她整包拿回去慢慢泡。

阿華師推廣[悠閒生活茶]的喝茶理念,所以推出了各種不同的茶類,且品質保證~層層把關-從茶葉烘焙、香氣、口感、測試、包裝,讓大家可以喝的健康及安心,現在有全新包裝,環保及攜帶方便,除了送人很體面外,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享用喔!(以上為個人實際飲用後的感想,僅代表個人之意見)

 

 

阿華師茶業

官網:http://www.awastea.com/shop/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wasTea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cky 的頭像
becky

becky的享食樂人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