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Eat璇的吃貨人生

發表篇數:99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新竹市 > 東區

place新竹市東區學府路11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50

從新商畢業後,最令我想念的就是學校附近的早餐店(大笑)!

除了上次介紹過的應許地18外,另一間離學校頗近的「無名饅頭肉排蛋」我也很喜歡,我想它應該也是很多人的愛店吧~

 

無名饅頭肉排蛋位於學府路上,鄰近新竹高商,所以平日早上6、7點的客源有很多都來自新竹高商的學生。

每次經過的時候,不論平日還是假日都可以看到一條長長的排隊人龍,更有許多人會大老遠從各地前來,為的就是一嘗招牌「饅頭肉排蛋」的美味。

 

店內只有10個位子左右,大多數人會選擇外帶。

 

價格算是平易近人,除了肉排系列的餐點外,還有蛋餅、饅頭、餡餅、蘿蔔糕、包子、飲品等品項(菜單右邊其實還有幾項飲品,不過當時沒有注意被鐵門卡掉了...),選擇蠻多元的。

 

無名饅頭肉排蛋有芋頭(紫色)和原味(白色)兩種饅頭可供選擇,以IG打卡的照片來說,芋頭饅頭的出現率比較高。

 

雖然無名饅頭肉排蛋離我的學校很近,但我這三年來也只吃過三次而已,畢竟每次來都要排很久,若真要去買的話一定會遲到!

於是我們挑了某個免早自習的早上,來套肉排系列!

 

▲饅頭肉排蛋$45

我們各自點了不同口味的饅頭,個人覺得芋頭饅頭吃起來比較特別,會有淡淡的芋香和芋頭的小碎塊。

因為要拍照的關係我們把饅頭從塑膠袋取出放在盤子上,雖然從照片上看不太出來,但實際上分量不小,食量不大的人應該吃一個就會飽了。

 

據說饅頭肉排蛋是當初老闆娘做給自己小孩的私房早餐,後來應客人要求才推出的餐點。

肉排和蔥蛋都夾進饅頭後,黑胡椒粉才會在最外面撒上,所以會有味道不均的問題,可以請店家不用加胡椒粉(不要跟我一樣送上桌了才想到),畢竟肉排本身的味道就蠻夠的。

肉排給得蠻大器的,而且有一定的厚度,吃起來不會太乾柴或是太鹹,不愧是他們的招牌啊!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來這裡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饅頭肉排蛋!

 

▲蛋餅加肉排$50

無名饅頭肉排蛋的蛋餅皮很薄,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搭配本身就很好吃的肉排,越吃越涮嘴!

不過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饅頭肉排蛋,比較有飽足感。

 

建議可以避開用餐時間再來買,不然真的會排隊排到餓死!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到「Eat璇的吃貨人生」粉專按讚隨時接收新的美食分享❤

 

 

店家名稱:無名饅頭肉排蛋

營業時間:06:40~11:00

地址:新竹市東區學府路112號

電話:03572186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at璇的吃貨人生 的頭像
Eat璇的吃貨人生

❤Eat璇的吃貨人生❤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