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流動瓶子

發表篇數:4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phone04-2452-2229
place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76號
作者本次評價:
3.55
美味度
3.50
服務品質
4.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50

 


這家位於西屯路與黎明路交界口的禮物餐廳,開店已經差不多三年多了,話說,當時我剛搬到台中沒多久,就住在附近,經常經過那,但是,一直那裡是賣禮物的店來著,今天真的走進裡面,才知道,它真的是餐廳兼禮物店耶,雖然這個小小的店面,但是裡面很特別的是,內有許多令人驚喜的小物,讓人流連,而要特別注意的是,餐廳經常舉辦趴踢(Party)有包場活動,因此,目前用餐採預約制,一來是,事先訂位,二來是,確保今日無包場,可以安心得入內用餐囉,這天,來到這裡玩了、看了許多有趣的東西,店員很喜歡分享一些禮品與玩具,也歡迎大家來玩呢!至於為什麼這家店這麼有趣,待我慢慢解說!!


今天的來的這家餐廳,叫做fulfil,這裡有兩家品牌系列在一起,一個是作為餐廳的fulfil禮物餐廳,另一個則是紀念有禮,專門提供台灣品牌設計師所設計的趣味小禮品,也有提供克制化的禮品設計。好奇怪噢,為什麼會有兩個品牌系列的東西在同一家店呢??




原來,這家餐廳是由一家設計公司所開的店,因為最初不是以餐廳為主的公司,因此地理位置也很不顯眼呢。
 


因為招牌寫著紀念有禮,很久以前看到它時,一直以為這裡就是一家,嗯,買禮品的店耶,沒想過要走進去「用餐」。外觀很低調的filful,其實內部的空間也不大,提供的餐點,主要以輕食為主,而目前,因為提供包場辦趴踢,所以,也經常有一些團體在這聚會活動,也因此,即使是平日用餐,也採預約制,以免顧客想到店內時,已經被包場,而白跑一場。
 

 

聽店長小龜談起這裡辦的趴踢,真的很有趣耶,只要是台灣的大節日,通通有活動,母親節,除了有母親節大餐外,還附上一支康乃馨(好貼心啊),萬聖節也有特別的活動,真的很有趣耶,除了節日的特別活動外,也接少包場,如果以為包場只是提供場地與餐點,那可就錯囉,這裡也會安排特別的小驚喜,聽小龜一個個解說,真的讓人覺得好有趣喔!!!
 


此外,有時候店內也會玩一個有趣的小遊戲,店內有幾個很夯的餐點,有時候,店內也會不按牌理的,用抽吸管的方式來點餐,什麼意思呢??就是每個顏色的吸管代表一個餐點,要抽的客人完全不知道每個顏色代表什麼餐,抽到什麼就吃什麼,一群朋友進來一起玩,就會很有意思呢!
 


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就,志在玩耍不在用餐!?!雖然在店內玩樂的性質很重,但是,食物一點也不馬虎,也相當好吃耶!!有趣的是,菜單是以「禮盒」的方式呈現,果然很有禮盒餐廳的感覺。
 


餐點的選項雖然不多,但卻令人意外的是,每一個都挺美味的,這天店家推薦的是火腿烤吐司、馬鈴薯沙拉三明治、三角形羅勒鮪魚麵包(午茶單點),端上桌的輕食,對原料講究,簡單但美味。仔細瞧瞧輕食套餐,200元有找,實在太high了。
 


套餐飲料喝的不過癮,也可以選擇視覺性酷飲,看到色彩繽紛的飲料上桌了,已經很有辦趴的fu了。
 


因為這是一家以禮品、設計等相關概念起家的店,自認為餐點不強,但是,端上桌的東西,我倒覺得挺有誠意的,如何設計餐點,其實很貼心,也很重視食材的自然原味呢。像是這道店內人氣搶搶滾的火腿烤吐司,簡單到不行,但是美味也是經過精心設計的。
 



特選的全麥吐司,本身就很好吃了,此時再加上新鮮番茄的內餡與火腿片,還有蛋黃半生不熟的太陽蛋,爽口的滋味,還夾著蛋黃的香氣,看著蛋黃流出來,很過癮,實在有夠讚的!
 


馬鈴薯沙拉三明治,不在菜單上,屬於季節限定的餐點。店長小龜說,他們還是比較喜歡隨著季節變換食材,這樣才不會無聊啊。馬鈴薯清爽的口感,就是為了夏季而做的,非常適合女孩們吃呢。
 

這又是一道外表很樸實,但是嚐了後覺得令人回味的餐點,馬鈴薯相當清爽,真好吃。
 


套餐有附上馬鈴薯沙拉呢,馬鈴薯沙拉單吃就很棒了,因為是每日新鮮制作的,依自己的能力,提供消費者最好的,每日限作的餐點,嘿,又是舒大師會讚許的特點了。

 

午茶想要更輕鬆吃,也可以單點三角形羅勒鮪魚麵包,60元搞定,輕鬆無負擔耶!
 


再加杯飲料,這裡的飲料品項很多,醋飲、單品紅茶都有耶,不過,為了讓我們見識與禮物餐廳主題相互呼應的特色飲,上桌的是視覺性酷飲喔,皆是以雪碧為基底!!
 


每一杯都有自己的粉絲啊,我個人還滿喜歡帶著神秘,而且視覺上其實不大美味的『晴天哇哇哇』,由藍柑橘製成的酷飲,很有果汁fu。
 


有著清爽口感的『蘋果泡泡YA』,還喝得出甜甜的蜜桃香。
 


浪漫粉色系的『今天戀愛了』是由覆盆子加紅石榴的飲料,相當受女孩歡迎呢
 


『精靈雪泡泡』淡淡薄荷味,喜愛薄荷清涼的人會喜歡呢,味道最特殊。
 

炸物拼盤也很美味,炸雞塊與脆薯都是特選的,很用心呢!!

 

在這裡用餐就像是參加一場冒險,除了美食之外,最棒的莫過於,玲琅滿目的禮物,來這裡,童心很難不被勾起,好想跟著大玩一場啊。這天跟小龜聊才知道,原來這裡包場的話,15人,每人300元,吼,好划算,這裡最多可以容納20~30人,真的可以大玩特玩耶!關於活動,也可以客制耶,太酷了,請容我下次再來介紹這裡的環境、禮品玩具,還有包場活動啊!!
 


FULFIL禮物餐廳,美味輕食,超適合辦趴!
電話:(04)24522229
地址:台中西屯區黎明路三段276號
營業時間:11:00~22:00,用餐平日採預約優先制,記得先訂位喔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