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靚媽咪

發表篇數: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phone02-2767-1661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號2樓
作者本次評價:
5.00
美味度
5.0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5.00


 

 

是說靚媽咪真的好口福!!
上個月底和幾個部落客姐妹約好了一起來到這個位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波斯天堂餐廳"聚餐!!
靚媽咪還真的是人生頭一遭品嚐異國料理耶...而且還是這個充滿神祕風采的中東餐廳,
心情真的是好興奮開心呀!

 



 

 

一走進就有感覺到充滿了中東佈置的設計了呢~
在入口處就有個可愛彩色的POP看板,上頭寫著波斯天堂的主要特色料理與中東肚皮舞的演出唷!

 

 

走上二F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是波斯天堂餐廳,而左手邊是一千零一夜水煙館
文章的後半段是一千零一夜水煙館環境的介紹與分享,上半段是今天的主軸-波斯天堂餐廳料理!
所以咱們繼續接著波斯天堂餐廳先:D

 


 

 

剛踏入波斯天堂餐廳就可以發現其中有許多中東國家的瓷器與設計呢~

 






[吧台]
靚媽咪對於神祕的中東國家真的是很不熟,不過像這樣的初次體驗這樣的氛圍,
真的覺得還蠻有氣氛的,和三.五好友同聚餐,感受一下異國風情薰陶,暫時可以忘卻現實生活的煩惱與壓力!

 

 


 

 

連洗手間也很有異國風呀我說!!

 

 


 

 

在波斯天堂餐廳可選擇包廂式也有開放式餐廳唷!

 

 


 

 

一來到這裡真的是不忘打卡

 

波斯天堂餐廳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Hrestaurant?fref=ts

 

 


 

 

餐桌上的瓶瓶罐罐也很有中東風味設計呢!!
 

 


 

 

看了menu也聽了侍者的推薦,靚媽咪決定要試試[鑽石喀吧]絞羊肉+雞胸肉丁 BBQ肉串這個set囉!!

 


 

 

首先登場的是開胃菜-天堂雞肉捲

 


 

 

軟嫰的蛋餅皮裡頭是鮮嫰多汁的雞肉泥唷!好特別異國風味的香料調味吃起來十分的清爽呢!

 


 

 

伊朗雞肉麥湯

 

 

一整個好濃郁的雞肉香氣,裡頭還有滿滿的燕麥顆粒唷!

 


 

 

凱薩沙拉

 


 

 

靚媽咪好愛這道凱薩沙拉呀!真的是新鮮清脆的生菜,搭配著烤的有些金黃微焦的土司塊,
兩者真的很math!

 

而且生菜上頭還灑滿了很多很多的起司粉與淋上起司醬,一整個濃郁到爆呀!

 

 

光是看到這一口又讓人回味無窮了!!

 


 

 

這是坐在靚媽咪旁瓶子點的菲達起司沙拉,一整個也是繽紛美麗,光是看著就口水直流了!
上頭五顏六色外,帶著微酸口感的沙拉醬與切的小丁的羊乳起司搭配起來一整個很開胃的沙拉!



 

 

伊朗人的米飯真的讓人回味無窮,粒粒飽滿分明的長米,
裡頭有奶油香與番紅花調味,光單吃靚媽咪就嗑上一大碗了說..好吃好吃!

 



 

 

我的主餐登場囉!!交疊的羊肉與雞肉的搭配,味道很獨特,羊絞肉的騷味處理的很棒不會太騷,
而雞肉也一整個鮮甜多汁呢...這主食搭配白飯真的超有飽足感一極棒的美味!


 

這是餐桌上必擺的香料唷!侍者特別推薦可以沾取與BBQ肉串一起食用!
看起來好似咖啡渣的香料,靚媽咪試了一點與肉串一起入口,
真的讓肉多了個風味會愈吃愈順口也很解膩呢!

 


 

 

靚媽咪的飲料是伊朗冰紅茶-帶著獨特的肉桂香氣還蠻順口好喝的呢!

 

 

巧克力奶酪-濃郁的巧克力奶酪吃起來帶著綿密口感,上頭些許椰子粉點綴增添風味,
一旁還有香濃的煉乳一整個夢幻系的甜點讓人著迷!

 



在享用餐點的同時,一旁還有肚皮舞的LIVE演出唷!

 

 

 

 


肚皮舞老師真的好棒!精彩絕倫的表演整整持續四十分鐘以上真的讓人拍手叫好!!
充滿異國浪漫與神祕風情的肚皮舞蹈結合,為伊朗波斯天堂餐廳增添不少迷人生氣!

靚媽咪真的是頭一遭品嚐中東伊朗料理,整體而言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料理優",
一整個都有符合我的口味這樣,品嚐不同異國風情的餐點也能帶來不同的美食饗宴與視覺享受!
,而且偶爾像這樣子悠閒的聚餐真的很棒!!我和姐妹們都約好了下次再一起去拜訪波斯天堂嚕!

一千零一夜水煙館

 


 

 

吃飽喝足的我們接著被帶領到在波斯天堂對面的一千零一夜水煙館
入口處陳設的就是水煙啦...靚媽咪真覺得好新奇,因為沒看過嘛~

 



不是阿拉丁神燈嗎?就是在阿拉丁神燈裡看到用手搓一搓會出現神燈巨人的神燈!
想要進入一千零一夜水煙館就是用手搓然後說"芝麻開門"後,大門就打開了...也太有趣了吧!

 

 

 

 

 

 


 

 

映入眼簾的真的是充滿神祕異國風味的水煙館,靚媽咪搞不太懂水煙怎麼抽,
而且聽說都是有些許酒精濃度的呢,不過不會喝酒的美眉也可以選擇水果口味的水煙這樣!!
一整個就是引起了靚媽咪強烈的好奇心,和姐妹們約好了下次一起來"使壞+
放縱"~:P

 


 

 

今天的聚餐真的好開心呀!大家約好了會再度光臨這充滿異國風味的波斯天堂餐廳...
還有還有呀!

 

 

不論是艷陽天或下雨天,即日起來波斯天堂餐廳消費,秀出你(妳)手機上的截圖,即可享有一杯冰冰涼涼的特調飲料或特製調酒喔!
快去預約吧!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