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Vivi Yu

發表篇數:16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中正區

phone02-23930031
place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北路1號
作者本次評價:
2.50
美味度
2.50
服務品質
1.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2.50

_MG_6645.jpg

台灣第一間KITTY餐廳,當年在剛開幕時引起許多KITTY迷捧場,

就連許多觀光客也是看著台灣觀光書指名要到Kitty Sweets餐廳,

今年七月重新整修後再次開幕,相信又會再帶起一陣風潮囉!

_MG_6642.jpg

門口顯眼的大KITTY,只要經過的朋友很難不注意到,因為我們預約的是重新開幕的第一天,所以有部份施工人員還在做最後的收尾工作。

_MG_6650.jpg

店內除了有內用之外,也有提供蛋糕外帶的服務。

_MG_6651.jpg

外帶的價格明顯比店內用餐便宜許多,如果只是想滿足夢幻蛋糕的少女心又不想花太多費用,可以直接外帶。

_MG_6652.jpg

_MG_6653.jpg

_MG_6655.jpg

有朋友問我是不是小孩想要去滿足一下孩子的心願,呃,其實這是小布同學指定要來的店,我是捨命陪君子啦…

_MG_6657.jpg

重新裝潢的店面更符合粉紅KITTY的少女心,當然來到店內的客人還是以女性朋友居多。

_MG_6659.jpg

_MG_6660.jpg

店內的餐點選擇不少,還可以升級套餐,應該是加價升套餐比較划算,但是其他副餐表現較一般啦,所以就見仁見智囉。

_MG_6671.jpg

我們是一開店就進入,幸好有訂位,平日還是整個大暴滿,服務生妹妹也都穿的很粉紅。

_MG_6673.jpg

最有笑容的應該是就吧檯這位帥哥囉~

_MG_6674.jpg

原本我們的坐位安排在一樓,但空間很大冷氣不足,請服務人員幫忙換座位,早知道就乖乖坐這裡還不會被小生物攻擊。

 

 

本文未完.繼續閱讀請點此:http://viviyu.pixnet.net/blog/post/39397521

 

  加入粉絲團按讚了嗎?請加VIVIYU小世界粉絲團&G+粉絲專頁,更多第一手消息呦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