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Ying-Fen

發表篇數:74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松山區

造訪商家:司機俱樂部
phone02--2749-3971
place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99-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45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3.50
CP值
4.5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399之2號(麥帥一橋下)
電話:02-2749-3971
營業時間:10:30~14:00 .17:00-凌晨4:30
這家店1983年,從南松山圓環的滷肉飯,老闆從路邊攤搬到現在有自己的店面,無論是多晚生意都超好,店門口總是會看到計程車停下來這邊吃飯,仔細看店家的招牌顏色,就跟計程車一樣,讓人印象深刻。


一到店門口就可以被他們桌上的菜色給吸引住,超豐富的看起來好美味喔!


菜脯蛋


滷虱目魚肚


滷白菜


筍絲


各式各樣滷味


這鍋超大的,裡面好多豆腐,每個都很入味超香的。


店內用餐環境,燈光明亮看起來很乾淨。


牆上的菜單


雞魯飯 40元 來這家店必吃的冠軍飯


老闆先用大火熱炒過,把豬皮多餘油脂逼出來,再搭配一些甘草、油蔥酥和醬料,冷藏兩週後,在放到店家的陶瓷鍋,就變成美味的滷肉,看起來很油,吃起來卻不油膩,而且有豐富膠質,搭配香Q的米飯,非常入口好吃,底下的雞肉也有滷肉的香味。


吃一半可以看到老闆不手軟,滷汁給很多,每個米飯都可以吃到滷汁的香味。


雞肉飯 35元


雞肉絲吃起來有滷汁的膠質香味,吃起來很順口,肉質不會太乾很好吃。


滷虱目魚肚 90元



這是用滷肉的汁下去滷,滷汁被魚肚吸收有滷肉的膠質,而且味道很香,跟一般的虱目魚肚的滷汁不太一樣,虱目魚肚很新鮮,不只有可以吃到肉還有豐富的魚油,滷到非常軟嫩,用筷子一夾就斷,可以搭配旁邊的薑絲一起吃。


炒麵


炒麵有加了一些青菜和肉絲,麵條很香,吃起來又有彈性很不錯。


炒飯


有加了蛋、肉絲和蔥花下去熱炒,每個飯粒粒分明很好吃,而且米飯有水份不會太乾。


麻油腰只 130元


麻油湯裡面有我最愛吃的腰只,女生生理期結束後,總是要吃麻油補一下身體,聽說這樣對身體比較好,麻油味道很香,裡面腰只口感非常的嫩又有彈性,還蠻好吃的。


炒青菜 70元


雖然放幾片辣椒,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很辣,反而是增加青菜的香氣。


菜脯蛋2片 30元


我每次來都點來吃,味道很香而不會太鹹,蛋裡面有包蔥花和菜脯,蛋很軟嫩,菜脯吃起來帶點脆的口感,整個吃有不同層次。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