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銀菁夢

發表篇數:65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高雄市 > 鳳山區

phone07-7452938
place高雄市鳳山區光明路15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2.50
裝潢氣氛
2.00
CP值
4.00

7/26(六)

鳳山天公廟旁古早味蛋餅 高雄市鳳山區光明路上,近中正路(天公廟旁)07-7452938

鳳山天公廟蛋餅01

這家早餐店在鳳山已經開了好久,我也不是一開始就知道這一家,記得好像幾年前有一次和夢麻一起來逛天公廟這個菜市場無意中吃到這間的蛋餅,從此愛上。

蛋餅皮是店家自己調製的麵糊,瓦斯爐台兩個平底鍋煎不停,有時生意好到要等上二十分鐘都有,所以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再過去拿就不用等。

我不愛一般早餐店的冷凍蛋餅皮,所以吃過這一家後真的會上癮,不吃還會想念呢!有時假日起的完,早午餐一起吃,我還會買兩份蛋餅,不過吃完會太撐。

鳳山天公廟蛋餅02  

旁邊賣的是用蒸的肉圓,都是同一家人賣的,肉圓也挺好吃的,不過我總是買蛋餅居多。

 

鳳山天公廟蛋餅03

鳳山天公廟蛋餅04

我有看到牆上有貼土司是用義美的牛奶土司,品質應該不錯,只是我沒點來吃過。

 

鳳山天公廟蛋餅05

鳳山天公廟蛋餅07

如果是我自己去買,通常都會外帶,外帶如果需加醬油膏要先註明喔!不然可是沒什麼味道,當然要加辣也行,我曾看過還有人加蕃茄醬或蒜泥的,怎麼吃就看個人喜好囉!

鳳山天公廟蛋餅08

鳳山天公廟蛋餅09

這家的蛋餅皮的邊邊會煎的恰恰,就是這樣的古早味才吸引人,又香又好吃,麵皮的軟硬適中,蛋又煎的很香。

鳳山天公廟蛋餅10

泥坎坎!有點厚度的蛋餅很有口感,加入的葱末也有提香的效果。

鳳山天公廟蛋餅11  

我最愛喝他們家的豆漿紅茶,也是百喝不厭,我看也有很多人買鮮奶茶,早餐來一份古早味蛋餅加一杯豆漿紅茶,就能讓我很滿足,一天充滿元氣的開始。

 

鳳山天公廟蛋餅06

哪裡買呢?這間早餐店沒有店名,也沒有地址,就位於鳳山天公廟旁的光明路上,如果從中正路遇光明路左轉,如果是從維新路遇光明路是右轉,反正找到天公廟就很容易找到這間無名早餐店,其實我也很怕介紹後,要買份蛋餅又要等更久了,所以下次還是先打電話預訂好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