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斑比

發表篇數:58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phone02-2778-2277
place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1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50
CP值
4.00

DSC_6663-TOP.JPG  

台北東區明曜百貨後方的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是以夏威夷的新美式餐廳,餐點提供早午餐、沙拉、炸物、炒飯、燉飯、義大利麵、薄餅、排餐。置身在熱帶風情的裝潢風格用餐,還有Hula草裙舞女郎服務,好好地享受悠閒度假風吧!

歡迎點圖加入追蹤斑比(Banbi217)的FB粉絲團及instagram
  斑比的instagram

原文連結:台北大安.東區.忠孝敦化站美食:美式夏威夷餐廳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下午茶.調酒.音樂(邀約) @ Banbi217 美食旅遊 痞客邦 PIXNET

DSC_6616.JPG  

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可搭乘捷運到板南線忠孝敦化站,從三號出口出站後右轉直行到第五條巷子後左轉即可到達充滿熱帶風情的Jimolulu夏威夷美式餐廳

DSC_6619.JPG  

小池塘、茅草屋簷與木系裝潢,還有各式植物以及雞蛋花樹(緬梔花Plumeria obtusa),整體好有熱帶島嶼度假風格,接著由頭戴朱槿花圈的Hula女郎接待入座,沒想到這樣的地方竟在台北市區內。

DSC_6618.JPG  

除了店內坐位外,戶外也有兩張桌位。

DSC_6623.JPG  

DSC_6622.JPG  

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接待櫃台也看的到許多草裙舞女郎配戴的彩色花圈及各式雜誌。

DSC_6625.JPG  

DSC_6630.JPG  

DSC_6621.JPG  

我們當日坐在沙發的坐位,沙發椅柔軟坐起來很舒服,而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店內也有兩個平面液晶電視可觀看,像剛結束的世界盃足球賽這類大型球賽時便能和朋友相聚在此一同觀看球賽與感受熱鬧氣氛。

DSC_6634.JPG  

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店內後方的吧台也營造出熱帶風格,吧台服務人員也頭戴草帽、身穿花襯衫為大家調配飲料與酒類。

DSC_6632.JPG  

DSC_6633.JPG  

DSC_6624.JPG  

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菜單與飲料單,菜單可點選連結見詳細清晰版本View Menu,不過店家說預計九月多會更換新菜色。

DSC_6626.JPG  

DSC_6627.JPG  

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商業午餐、甜點與下午茶菜單

DSC_6628.JPG  

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飲料菜單,提供咖啡、茶、果汁、巧克力、氣泡飲料、啤酒、調酒。

DSC_6637.JPG   

芒奶跳莎莎 Mango Coconut Milk Smoothie NTD$160元

DSC_6636.JPG

芒果果泥與椰奶結合而成的思慕昔Smoothie飲品,酸甜的芒果與椰奶搭配很契合且有熱帶風味,就連不太喜歡喝椰奶的我也覺得可以接受,喝起來很香濃順口。

DSC_6640.JPG

噴奇杯 Punch of Honolulu *雙人下午茶餐點:噴奇杯2杯與2份甜點為NTD$399元

DSC_6641.JPG     

噴奇杯Punch有Jimolulu與Honolulu兩種口味,前者是芒果與百香果,後者是蔓越莓口味,因為店家幫我們挑選早午餐附的果汁為百香果與葡萄柚汁所以我們點選Honolulu蔓越莓口味的噴奇杯。

DSC_6644.JPG  

以雞尾酒為概念但沒有酒精的噴奇杯老實說非常大份量啊!酸甜的蔓越莓汁、蘋果汁、草莓與雪碧在加上柳橙片、檸檬片、蘋果丁及雞蛋花裝飾,外觀漂亮加上味道酸甜且有氣泡與冰涼感很適合女性!

DSC_6646.JPG  

早午餐Brunch-檀島鮭魚迪克蛋 Salmon Egg Benedicts NTD$350元 *每日供應至下午五點

附大地水果沙拉佐自製鳳梨醬、薯條、Hawaii Punch、鮮奶或全麥吐司、炒蛋或太陽蛋或兩面煎蛋、飲品(美式咖啡/紅茶/可樂/雪碧,選購其他飲品可折抵40元,又或是加價70元升級水果麥片優格。

牛奶吐司烤的酥脆,也可搭配奶油或草莓抹醬一起食用,清脆的生菜有紫洋蔥、紅捲鬚、碗豆嬰、美生菜與番茄。Hawaii Punch是以百香果與葡萄柚、草莓打製而成的果汁,酸中帶點香甜感,這類的果汁很符合我的喜好,很快地就喝完了!以上的品項在加上酥脆的薯條還有兩顆班尼迪克蛋、煙燻鮭魚與英式馬芬麵包、飲料使得飽足感很夠!

DSC_6647.JPG  

英式馬芬麵包上放置著生菜、牛番茄切片、紫洋蔥絲與班尼迪克蛋及煙燻鮭魚。

*英式馬芬麵包Muffin: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滿福堡。

*班尼迪克蛋Egg Benedict:即是水波蛋Poached Egg與荷蘭醬Hollandaise Sauce,荷蘭醬是用蛋黃、澄清奶油、鹽巴、檸檬汁、黑胡椒製作出的金黃色濃稠醬汁。

DSC_6650.JPG  

將水波蛋戳破的那瞬間流出許多蛋黃,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的水波蛋感覺食材選料新鮮,吃起來無任何蛋腥味而且滑嫩可口,荷蘭醬味道也不會太膩或太酸,再加上無腥味的柔軟煙燻鮭魚片與豐富的蔬菜,整體搭配起來還不錯!

DSC_6649.JPG   

這蛋黃流出的照片實在犯規啊!

DSC_6653.JPG  

黃金鳳蝦嘉年華炒飯 Carnival Fried Rice NTD$280元

DSC_6654.JPG  

小時候在以前盛行的咖啡廳(跟現在流行的咖啡館性質大不同,主要販售簡餐類及些許咖啡)吃到了夏威夷炒飯,喜愛水果的我對於炒飯中有鳳梨感到很新奇。鳳梨加在食物內總是討喜,無論是糖醋排骨又或是夏威夷披薩都普遍受大眾喜愛。

DSC_6656.JPG  

黃金鳳蝦嘉年華炒飯將蝦仁丁、炒蛋碎、甜豆丁、甜椒丁、鳳梨以大火快炒,炒飯吃起來爽口不油膩且香氣十足、粒粒分明,陪同我前往的高中姪女很喜歡這道炒飯。甜椒丁與甜豆丁多汁可見火侯以及食材何時該放入煮的時間掌握上有用心,一旁搭配了生菜與多汁鮮甜烤鳳梨、兩隻草蝦和作為裝飾用的巴薩米可醋膏。

DSC_6655.JPG  

DSC_6664.JPG  

經典牛肉漢堡排飯 Classic Beef Loco Moco NTD$330元 *可加價$129元附開胃菜、湯或沙拉、飲品(美式咖啡/紅茶/可樂/雪碧,選購其他飲品可折抵40元)

DSC_6658.JPG  

半熟太陽蛋sunny side up、煎漢堡肉排、漢堡肉醬汁、白飯、紫洋蔥、碗豆嬰、烤鳳梨

DSC_6660.JPG  

底面煎至微香脆、上面滑嫩的半熟太陽蛋總是很有吸引力,將太陽蛋戳破讓蛋汁與外表焦香紮實、內柔軟的漢堡肉和底下的白飯一起食用,漢堡肉醬汁味道則不會太重很清爽,整體而言也還不錯而且還有多汁鮮甜的烤鳳梨片。

DSC_6662.JPG  

DSC_6667.JPG  

烈日炸娜娜 Fried Banana NTD$160元

DSC_6666.JPG  

將香蕉裹上杏仁片酥炸,外酥內嫩香甜且搭配香草冰淇淋又多了冰熱溫差口感。

DSC_6668.JPG  

DSC_6671.JPG  

DSC_6620.JPG  

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夏威夷主題餐廳很有特色、Hula女郎服務親切、餐點的擺盤上也很用心且味道整體表現也不錯,星期六晚上19:30會有熱情草裙舞炒熱現場(影片連結)可以來現場感受歡熱氣氛!

拍攝使用相機Nikon D7100(依現場狀況及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文章僅供參考)

Jimolulu-A Taste of Hawaii ParadiseFBView Menu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1號(捷運忠孝敦化3號出口明曜百貨後方第5條街)

電話:02 2778 2277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 11:30 - 22:30/週六 - 週日: 10:00 - 22:30

 

 

, , , , ,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