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Vivi Yu

發表篇數:168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宜蘭縣 > 宜蘭市

造訪商家:小水牛雪花冰
phone03-9330113
place宜蘭縣宜蘭市民族路385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TD9A1147.jpg

說到吃冰家裡四人會有三人立即舉手說好,宜蘭有好多冰店,像是阿宗芋冰城、黑店都是很知名的老店,我這天來的小水牛也列入想吃名單已久,看了地址離目的地不遠,那就衝吧~

TD9A1136.jpg

小水牛和以往我吃的雪花冰比較不一樣的是開放任意組合,如果加了太甜的搭配,店家也會建議怎麼組比較好吃,像我偏愛牛奶雪花,也可以加入我愛的芋泥或是紫米燕麥,一種配料加10元,也可以當成四果冰選,如果不會點的話也可以直接選擇招牌雪花冰系列或是超人氣經典組合,都是店內的熱賣商品。

TD9A1138.jpg

我竟然回家後才看到店內有賣草莓雪花冰,我拍照時到底在想什麼!!!!悔恨呀~

如果想吃熱的也有芋頭蓮子銀耳湯可以選擇,不過來到這裡我的目標當然是雪花冰囉!

TD9A1140.jpg

看看這竹炭胡麻雪花冰真的是超特別,我還蠻想試試這是什麼味道的,但現在點餐選擇權在小孩身上,所以就留到以後有機會再嚐嚐吧~

TD9A1145.jpg

巧克力醬牛奶雪花冰$55

原本anita只想點牛奶雪花冰,但我覺得這樣吃太單調,所以強力說服她淋上巧克力醬,果然是很搭,巧克力醬和煉乳非常甜淋在牛奶冰上融化的口感很棒。

TD9A1146.jpg

芒果雪花$80

TD9A1150.jpg

一開始點的是超級芒果雪花,但因芒果季未到,所以店家建議我們改點芒果雪花,現在芒果還偏酸,可是能吃到新鮮芒果還是很開心。

TD9A1151.jpg

最上層還淋了煉乳灑了玉米脆片增加口感,這盤是男生們點的,我覺得雪花冰很綿很細,A先生喜歡雪花冰勝過芋冰,所以我們以後再訪的機率也蠻高的,嘻~

 

TD9A1153.jpg

吃完冰準備要入住波卡拉前剛好經過玉田炭烤香腸,我馬上請司機停車讓我買二串試試,有下車是對的!

TD9A1155.jpg

看到一條條的香腸正在三溫暖,自動一圈圈的翻轉著,每一面都烤的很脆,皮好好吃哦!

TD9A1158.jpg

使用木炭烤出焦香的味道,冒出陣陣白煙,經過一定會聞到,難怪很多大卡車司機會特地繞來吃根香腸再繼續上路。

TD9A1159.jpg

除了香腸這裡沒有賣其他食物,所以來到這裡就是吃香腸啦!

當然也有生的可以購買,一斤150元,使用的是黑豬肉灌的。

TD9A1162.jpg

迫不及待趕緊上車拿出超香的香腸,難怪香腸要叫香腸(我怎麼好像在繞口令),烤的時候香氣逼人,將肥油都逼出來,肥瘦的比例剛剛好,吃的到黑豬肉的香,好吃!

TD9A1160.jpg

推薦給有到附近的朋友,如果入住波卡拉是一定會順路經過,記得要列入必吃人氣小吃哦~

TD9A1156.jpg

小水牛優質雪花冰
地址:宜蘭市民族路385號
電話:03-9330113
營業時間:12:00-23:00

玉田碳烤香腸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茅埔路17-1號
電話:03 988 7840
營業時間:
週一:13:00 - 18:30
週二~週日: 10:00 - 18:30

[宜蘭.旅遊]0元景點旅遊特輯~幾米公園.宜蘭火車站大變身
[宜蘭.美食]礁溪小吃~吳記花生捲+冰淇淋&礁溪鵝肉攤&宜蘭阿冰哥
[宜蘭.美食]巨人的進擊-赤魁之戰.窯烤山寨村~蘭陽糧食局.宜蘭新景點
[宜蘭.旅遊]水上教堂~偶像劇熱門浪漫景點
[宜蘭.民宿]自然捲北歐風格旅店~旅途中回到家的感覺.斯堪地那維亞
[宜蘭.住宿]禾風搖搖民宿~包棟入住.歡渡聖誕佳節好溫馨

 

加入Viviyu小世界粉絲團接收即時訊息不漏接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