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發表篇數:2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大安區

造訪商家:EATING TIME
phone02-2351-3663
place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今天Ethan帶大家來到永康街,品嘗超人氣的《Eating Time,其實說真的已經經過這家店不知道幾百遍,總覺得外表富麗堂皇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東西,剛好這天要和好友吃早餐,上網一查就查到了這家,決定搶先帶你們來一探究竟。

  

位於永康街中的《Eating Time》,平日中午就會開始絡繹不絕的人潮,所以想吃的朋友最好把握機會,尤其是假日感覺更是一位難求,還好還好,今天可是起了一個大早,整家店空空如也(得意)

  

Eating Time》店家資訊

地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

電話:(02) 2351-3663

時間:0800-2300

捷運: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雖然個人覺得裝潢滿有味道,不過如果客滿的情況,走道應該算是有點小窄(還是因為我太胖XD)

  

接著我們來看看菜單,不過因為種類實在過多,四格拍成一張,如果想要看detail就要委屈你們點開單張來看了。

   

漢堡部分+80元可以升級套餐,選擇湯或沙拉,附上無限續杯的飲料,其他的以菜單說明為主。

   

桌上SP分別代表鹽巴、胡椒應該不需要多做解釋。

  

【綜合肉蛋捲】$290

先來看一下Ethan好友點的綜合肉蛋捲,香濃的起司和培根組合真是萬年不敗,配上一大塊的薯塊,實在令人心滿意足,不過吐司的部分覺得有點小可惜,太普通了,但是蛋捲本身很ok

   

【紅茶】(可續杯)

  

【套餐濃湯】

超濃的馬鈴薯濃湯個人很愛,就是這種熱量剛剛好。(明明熱量已經爆表)

  

【可樂】(可續杯)

  

【花生醬牛肉漢堡】$260

最後大推花生醬漢堡,每次不管到了哪裡,只要打開有花生醬漢堡Ethan絕對好無意外的點下,我個人很喜歡這家的牛肉,在配一點點鹽巴,感覺剛剛好,但是整個漢堡疊起來真的太高,以至於最後整個人把盤子吃得很髒!!!

   

《後記》

附上一張圖文不符的電視截圖,之前上完全娛樂和MP魔幻力量,許願希望嘎嘎可以幫我擦防曬油,意外被拍下的高潮眼()

 

《你可能還會想要知道...》

東區市民大道美食、平價人氣美式料理-溫馨漢堡小店《1885 BURGER STORE》  

東區美食、敦化南路美式料理-超人氣《Evans Burger伊凡斯漢堡》絕對吃得飽! 

東區美式漢堡進駐、人氣開幕Kitty餐廳-《Kiko's Diner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 

東區美食也瘋狂!市民大道漢堡、忠孝復興好吃《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萬隆景美、世新大學生最愛!超平價義大利麵美食《綠薄荷Mint Pasta》 

 

 

, , , , , ,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