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一人旅攝

發表篇數:103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造訪商家:好丘 Good Cho's (天母店) (已歇業)
phone02-2873-5889
place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作者本次評價:
4.0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4.00
CP值
4.00

好丘 09

拍攝使用相機  iPhone 5

這篇我拖好久,終於要提筆寫了。天母一向是異國風情濃厚的小鎮,更是不少連鎖餐飲拓展版圖的首選,從早期的速食業溫蒂漢堡、儂特利,到中期的星巴克、mister Donut,到近年的好丘、Dairy Queen也陸續進駐,天母聚餐選擇變多了。

追蹤窮白小子的facebook及instagram
instagram

好丘 01

好丘天母店去年風光開幕,吸引不少嚐鮮族踩點,在網路上評價自然也不少,有人認為好吃,但也有人認為餐點普普,整體正評較多。

好丘 02

好丘 12

好丘 14

天母好丘有著大坪數的草地,視覺上很遼闊舒服,有一種到戶外用餐的感覺。

好丘 23

店門口有一整排的貝果,如果不想店內用餐,直接買走也是不錯的選擇。

好丘 16

好丘 15

好丘 13

這天下午兩點前進來,店內午餐人潮已少,於是我挑了採光好的位置,因為在自然光下的食物,看起來更真更美味。

好丘 25

好丘 26

好丘 27

好丘 28

點完餐,趁空溜上去拍照,好丘二樓賣得是服飾、雜貨,偶有一些藝文策展。

好丘 03


好丘 04

這裡的服務不算特好,像是沒介紹餐點,忘記餐具,這裡服務生其實還滿真性情,至少不作做。這天心情還不錯,於是中餐、下午茶都點一份來試試看,一次滿足。

好丘 17

今日風味茶飲,放了檸檬片,酸酸甜甜。

好丘 20

好丘 21

好丘貝果組合NT100,以當天的製作口味為準,這天吃到三種口味,每一塊貝果都很紮實,只有藍莓貝果讓我印象較深。

好丘 18

好丘 19

炙烤雞肉亞洲沙拉NT200,這道是店員推薦的餐點,炙烤雞腿肉搭上新鮮蔬菜、水果,女生下午茶點來吃還不賴。

好丘 06

好丘 11

好丘 10

烤雞肉米飯套餐NT250,這項套餐分為太陽蛋拌雞汁飯、烤雞肉及燉煮蔬菜,好丘菜單強調使用「天禾玉」白米飯,雖然吃不出什麼感覺,但米飯還算是粒粒分明,烤雞肉口感香味和炙烤雞肉亞洲沙拉一樣,吃完這一鍋飽足感十足。

好丘 07

好丘 09

香酥貝果條(大蒜胡椒乳酪)NT100,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上錯了,貝果條和褐皮馬鈴薯真的超像,因為貝果條經過油炸,外酥內乾,嚼勁十足沾上大蒜乳酪,風味更佳,我認為這道餐很特別,沒吃過可以來嚐試看看,它會顛覆你對貝果的印象。

好丘 22

法式米貝果NT100,看似漢堡排的米貝果,是用米和蛋奶混合烹飪而成,吃起來有蛋糕的口感,還略帶濕軟,或和著Mascarpone cheese一起吃,還滿特別的,但我沒特別喜歡。

好丘 05

原則上好丘感受上氣氛大於美食,主打餐點的貝果,不僅口味眾多,口感彈性都具一定水準。除此之外,這裡還有許多創意美食,如果想品嚐創意貝果料理,可以來好丘試試。


剪刀虛線

好丘 good cho's 天母店
電話:(02)2873-5889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靠近天母廣場)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09:00 ~ 21:00
交通方式:可搭捷運淡於芝山站或石牌站,轉乘公車至天母廣場站下車後步行約3分鐘。

消費資訊:
早餐 09:00~10:45,內用每人低消100元;
午餐 11:00~14:30,內用每人低消220元;
下午茶 14:00~17:30,內用每人低消150元;
晚餐 17:30~21:00,內用每人低消220元。

(上述內用消費結帳時收取10%服務費)

官網:http://tw.streetvoice.com/goodchos/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goodchos/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