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瑞拔

發表篇數:60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中市 > 西屯區

phone04-2326-8008
place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689號
作者本次評價:
4.55
環境設備
4.5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4.50

DSC_9919

位於永豐棧酒店本館二樓的【穎餐廳】,是一個提供極品鍋物及各種手作私房菜的鍋物餐廳,隱身在五星級飯店內,也同樣提供高品質的餐飲享受。

DSC_9917

我們選擇永豐棧住房一泊二食套裝行程的晚餐便是在這裡享用,在事先預定好的時間抵達,服務人員很神奇的不用看定位表就知道是我們要來用餐。

DSC_9937

因為搭配的是一泊二食,所以餐點組合都已經搭配好,我們只需選擇鍋物的湯底口味,部分口味例如牛尾湯底需要加價150,選擇鴛鴦鍋也需要加價150,原本瑞拔要點他最愛的麻辣湯底,但服務人員提醒因為牛尾湯底口味較重,建議選擇口味較清爽的酸菜白肉湯底搭配吃,才不會太膩。
選定湯底口味後便可以起身至餐廳中間的吧台取用開胃菜,這裡的開胃菜及甜點是吃到飽的。鍋底不單只是湯而已,都很有誠意的附上許多食材,牛尾湯底是由牛肉丁、西洋芹丁、紅蘿蔔丁等蔬菜熬煮,湯頭真的蠻香濃的。而酸菜白肉鍋酸味夠又不會嗆,喝起來很清爽,湯底也有份量足夠的酸菜及白肉。

DSC_9921

DSC_9922

 

 

新鮮的蔬菜盤,沒有我不愛的魚板之類的合成火鍋料

DSC_9927

海鮮盤,蛤蠣及先蝦都很美味,而本身對魚肉腥味很敏感的我,對於這肉片就不是這麼愛了,都交給瑞拔解決了

DSC_9926

DSC_9925

份量十足的豬肉片及牛肉片,不論放入牛尾湯底或酸菜白肉湯底都很美味

DSC_9924

DSC_9928

DSC_9929

套餐組合裡的炸物,黃金爆漿芝士蝦球、黃金爆漿芝士牛肉丸以及韭菜鮮蝦仁煎餅,這些炸物都要趁熱吃才好吃

DSC_9930

DSC_9933

DSC_9934

DSC_9936

另外,每位客人都會贈送一杯烏梅汁,跟我們今天吃的鍋物口味很搭,所以又另外加點一壺喝個過癮
這樣的雙人組合套餐對我們一家三口來說真的是超級飽足,不用特意替瑞瑞單點餐點,加上還有吃到飽的甜點及巧克力噴泉,讓這小子吃的不亦樂乎。 許多飯店的晚餐都是西式吧啡,吃膩吧啡想要換換口味吃點精緻的餐點,穎餐廳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店家資訊】
台中永豐棧酒店【穎餐廳】
電話:04-2326-8008轉 穎餐廳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二段689號
官方網站:永豐棧酒店

 

更多內容請詳見

瑞媽咪の樂活人生  http://rayblog.tw/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