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發表篇數:221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造訪商家:香佳旗魚米粉湯
phone02-2336-6332
place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52巷6號
作者本次評價:
4.60
美味度
4.50
服務品質
5.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終於來到龍山寺,今天Ethan陪好友來拜拜問事情,因為實在肚子太餓,所以決定來吃旁邊巷仔內美食,聞到香香的《香佳旗魚米粉湯》就實在忍不住,決定就直接進去來吃一碗。

  

不過嚇壞的是,因為其實主食只有米粉湯,老闆不會問你幾位,他只會問你要幾碗,我整個被氣勢嚇到,還好我們冷靜下來有說兩個仁點一碗就好,本來以為這種店總是要搭配什麼滷肉飯,不過這樣也好,很專一。

  

《香佳旗魚米粉湯》店家資訊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526

電話:(02)2336-6332

時間:0900-2000

捷運: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1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來到龍山寺旁的廣州街,一經過就被旗魚米粉湯吸引,當然就是要來品嘗一下《香佳旗魚米粉湯》,因為記得以前在網路上,除了好吃蘿蔔湯以外,這家也是不少人推薦,那麼Ethan這麼愛吃的程度,當然不然錯過這個美好機會。

  

從早上9點一口氣開到晚上8點,實在令人好想每天都來吃。

 

一進來就有濃濃的古早味,店員馬上跟你確認幾碗後,你只要選擇小菜即可,價目表的話牆壁上都寫得很清楚。

  

店內位置不多,想必尖峰時刻絕對爆炸,而且另外得大肆誇獎就是這家店超乾淨,應該可以算是最乾淨的小吃店,連走到廁所的路都超乾淨(包含廁所也是…)(sorry忘了吃飯不能說大便)(還不是說了…)

  

【嘴邊肉】$50

我點了一份嘴邊肉,份量普通,如果可以多一點更好,嘴邊肉滿嫩的,加上店家特調的蒜蓉醬油膏,絕配。

  

【旗魚米粉湯】$30

主菜終於來了,超香噴噴的旗魚米粉湯,只能說Ethan就是愛這味。

  

來來來,看看這優質的湯底配上彈牙的米粉,加上一些些魚肉,我在這裡真心建議店家可以賣大碗的,滿足我們貪吃的味蕾。(跪求)

  

《後記》

Ethan以小記者身分上康熙的集數終於播出了,其實有點害羞也有點緊張,真心覺得自己表現不好,要注意的事情太多,不斷告誡自己下次會更好。(還有下次嗎?)

 

《你可能還會想要知道...》

師大夜市人氣義大利麵美食、捷運台電大樓巷弄Brunch早午餐-《中西美食》 

師大夜市神秘美食、捷運台電大樓人氣印度料理-師範大學巷弄《印渡風情》 

師大夜市美食滷味、捷運台電大樓學生最愛-師大夜市必吃《健康滷味》 

師大夜市美食、捷運台電大樓夜市評價牛排-《牛魔王》不可不吃的好味道! 

《師大商圈》平價食尚輕旅行-潮州街、溫州街巷弄美食 

 

, , , , , , , , , , , , , , ,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