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星級窩客
窩客好文

熊痞痞VS兔眠眠

發表篇數:216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台北市 > 士林區

phone02-2883-3820
place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作者本次評價:
4.20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4.00
裝潢氣氛
5.00
CP值
4.50
成立至今已有10多年歷史的伊莎貝拉風情館,位於位於台北市士林官邸對面巷內,這次受邀前往時,簡直快把這家店當成一個旅遊景點在狂拍,每一層樓都有著不同的主題,集結了英式、地中海、浪漫情懷等風格的組合,每一個區域都值得細琢,是一個超級適合情人約會的聖地,也因此讓我心動的瘋狂拍拍,決定將本次邀訪分為兩篇來介紹。




從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往巷子的方向走,不到五分鐘的路程,就看到了一棟黃色的房子,前庭用鮮黃與深藍色的柵欄圍住。


入口處有一個小水池,周邊擺滿了花花綠綠的小裝置,挺賞心悅目的。

然而在開始介紹室內空間時,一定要先分享一下這家的廁所!你看看你看看!怎會有店家的裝潢這麼高檔啦!第一次看到廁所內還有這樣的沙發,太誇張了吧?


一樓是英式風格的建築,二樓則多了許多小孩子深愛的玩具。




垂吊的白色布簾,將一區一區的座位區分開來,五顏六色的抱枕增加了不少色彩,適合多人聚會的地方,大人應該需要盤腿坐吧。


前往三樓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需要脫鞋的!上面是屬於地中海風格的裝潢。


從三樓往下看,格局營造的十分悠閒,若窗外能再多幾棵大樹襯托,那種感覺一定很有味道。


對了,來到三樓你一定會想抬頭看一下的,即便這裡沒有流星可以許願,但這頂部的設計挺浪漫的,你可以坐在公主式的小空間中,仰頭觀望,欣賞這不斷循環的流水景。


海洋系的小區域,搭配優雅的桌椅,這是屬於情人的小空間,在愛情的國度中,也意味著珍貴,不願放棄的情懷,以及那永不妥協的獨特調調。

左藍右綠,從深藍往右延伸,將不同的元素融合在一起,設計師的巧手,將空間發揮了最大的特色,延襲的尊榮血統,高雅細緻,這是貴族們祕密的小客廳吧?飲一杯咖啡,聊聊八卦,度過一個天長地久的永恆時光。


低調奢華氣質風情的復古暗紅色沙發,是一種情感上的歸宿,也是一種勇氣的象徵,相信自己獨特的眼光,活出自己的風風格。


三樓整體環境的感覺是多元的,用不同的色彩及主題襯托,也有粉紅色的私人空間,可以透過窗戶往內窺探,偶爾會看到獨自一人坐在其中的少女,聆聽著音樂,點一杯咖啡,拿著一本書進行閱讀。


這一區是我覺得最搶眼的地方,應該也是情人們幽會的好地方。


當天就看到一對情侶在裡面摟摟抱抱的,一整個超害羞的>//////<


最後我們來到的是最深處的地方....竟然是在粉紅色的大床上用餐耶!超級浪漫的阿!黃色的燈光下,牽起她的小手,輕聲細語地說情話,噢不...這簡直會讓女孩失心瘋!

舒服的床,軟綿綿的,俏皮的搔搔小腳丫,笑咪咪的她,可愛的風姿令人著迷,喜歡在這裡相處的時刻,喜歡與她相伴的時刻,幸福其實很簡單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口氣拍了這麼多張照片,每一張又讓人難以取捨,最後索性寫了這一篇環境介紹,至於主題料理的部分,請容許我下篇見囉,在台北找不到喜歡的約會餐廳嗎?這家店的裝潢真的值得推薦耶!對了,一樓左邊的地方,好像是給小朋友遊樂的地方,當天竟然沒注意到,也沒拍到內部有點可惜,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參考囉。






伊莎貝拉風情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電話:(02)28833820
營業時間:11:30~21:30
官網:http://www.isabella.com.tw/




Facebook 粉絲團
Google + 粉絲團
  














延伸閱讀

【台北天母大葉高島屋B1】來自日本北海道的108抹茶茶廊

台北東區Mee's Café│漢堡排舒芙蕾歐姆蛋焗烤飯超好吃的我的媽呀

天母大葉高島屋餐廳│さんぱち北海道拉麵店之八八八拉麵

台北宵夜餐廳推薦│29家台北宵夜懶人攻略包

天母大葉高島屋餐廳│二訪108抹茶茶廊終於有不苦的108燒

台北法式餐廳│忠孝敦化站 la creperie taipei法式薄餅餐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