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約
窩客好文

規小孫

發表篇數:189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北市 > 萬華區

phone02-2375-5111
place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77號
作者本次評價:
4.80
環境設備
5.00
服務
4.50
交通便利
4.50
CP值
4.50

13.JPG

cats

Samsung SUHD TV:更多詳細介紹

2015體驗會全省活動:

台南:4/25 - 4/26 \ 新光三越小西門

台中:5/2 - 5/3 \ 新光三越中港店

台北:5/16 - 5/17 \ 新光三越信義店香堤廣場

 

上星期三天背著包包到台北參加了三場活動!

其實很興奮也很開心 靠著自己走出這條路來,尤其是這一場【Samsung SUHD TV 超4K電視體驗會】,

自己看到好多好多 3C部落客大咖,是自己平常在網站上搜尋資訊時很厲害的大師們(王阿達、阿輝、Tim等等~

說真的比起他們 3C方面的專業,自己真的是門外漢一個!XD

 

這三天在台北的時間自己像是融入了台北的生活,並沒有特別去什麼景點走走~

倒是住了兩間自己挺喜歡的旅店,輕鬆的在小巨蛋、信義區、西門町 晃著!腦袋裡轉著每一場活動自己需要注意些什麼。

這場Samsung SUHD TV 超4K電視體驗會】就辦在之前帶著忘年之交來住過的意舍 amba五樓:聽吧!

當時聽到這個地點既熟悉又期待!心中想著很多事情似乎就這樣在時空中又巧妙的碰觸在一起。

來到Samsung SUHD TV 超4K電視體驗會】現場,感覺很舒服 我想這跟『聽吧』的環境也很有關係~ XD

選擇這樣的場地體驗這樣的電視發表會,說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也讓來到現場的人真的像是回到了家裡慵懶的在每個品味十足的沙發上 ... 欣賞那讓人嘆為觀止的影音感受。

 

 

3.JPG 

4.JPG

 

大夥像是在等待一場小型電影欣賞會的開始一般,坐在每張特色不同的沙發上~

耳朵裡聽著沙發中間那『360度無指向性多房音響』流露出一陣陣繚繞於心的音樂,似乎大家都享受在這場體驗會之中。

 

22.JPG

7.JPG

8.JPG

 

現場分出了幾個區塊,其中像是這裡就是一個模擬家裡客廳的空間,

一台 78''的 SUHD TV JS9500,在大約兩坪的空間裡竟然一點也不顯得擁擠,也不會覺得有壓迫感~

這也是 UHD的科技,過去常常會覺得電視越大、觀看的距離就應該越遠!

但是現在的科技技術卻讓這樣一台 78吋甚至 88吋的電視,一公尺觀看都沒有問題!完全不會有壓迫感。 

 

9.JPG

10.JPG

 

現場大家更是快門聲此起彼落,因為真的現場去體驗 才能知道這台 SUHD TV JS9500 逼真的影像畫質

這區播放的是侏羅紀世界,自己也坐在沙發上觀看過一陣子 真的可以說是比電影院的畫質還好~

而且明明沒有戴 3D眼鏡,卻覺得有 3D的感覺!我想這也是 SUHD很強大的技術之一。

 

11.JPG

12.JPG

15.JPG

 

自己刻意把鏡頭拉近去拍下那畫面中的影像,

說真的現場燈光並不算明亮!但是那每一張畫面就像是自己就在電影故事裡的現場一般 ... 

尤其像是上頭這張,每隻恐龍就像在你身邊。河流透出的未知、陽光從樹叢中的穿越,就像是在眼前般的興奮!

下頭的人群也是,你真的會不自覺感受到『擁擠』XD

 

16.JPG

 

SUHD TV JS9500螢幕上播著每一個畫面,耳邊的音效也非常立體、非常引人入勝。

其實真的有在享受影音設備的人,除了影視設備重要之外、音響設備更是讓人無法省略的一部分!

在 SUHD TV JS9500下頭那不明顯、低調的銀色弧形就是 Curved Soundbar

搭配著曲面電視的弧度,讓整體感更加迷人! 

 

20.JPG

17.JPG

18.JPG

 

靠近這迷人的曲線!Curved Soundbar 是一台無線藍牙傳輸的音響,

甚至只要下載 Samsung Audio Remote APP 就可免去尋找遙控器的麻煩!

再加上科技技術的改善,把背景的噪音降低、清晰影片對話的效果!

現場聆聽感覺真的很棒!細緻度、立體感,都讓人覺得科技真的是不斷的走向最好! 

 

19.JPG

6.JPG

IMG_6049.JPG

 

再來和大家分享當天現場還有兩個活動,讓大家可以體驗中有發現小樂趣!

任務一,就是拿著主辦單位準備好的小道具 站在這兩台『SUHD TV JS9500』前拍照上傳到臉書,

再集結任務二的讚數!現場按讚最多的就可以獲得三星的精美小禮~

 

IMG_6049-1.JPG

 

自己當然也來玩一下!但是原始照片自己留存就好~ XD

放上灰熊的大頭,重點是螢幕效果的逼真度!重點真的不是在我們的臉啦 哈哈哈哈~ 

 

IMG_6049-2.JPG

IMG_6049-3.JPG

IMG_6049-4.JPG

 

再近拍這台 SUHD TV,這絕對是當下自己對著螢幕拍下來的畫面!

有沒有看到那白色裙子每一處的細節 和那女人手部的細緻,甚至能說如果皮膚不好的話 這台SUHD TV應該會讓你無所遁形 XD

 

IMG_6051.JPG

IMG_6051-1.JPG

 

任務二:就在這畫面中合影~ 距離要夠近!

保證會有自己好像到了國外的哪間旅館陽台,和屋外街道上的夜景合拍的 FU~

而且這明明是一個夜晚的畫面,你會發現那昏暗黃色的燈光街道上 每一處的細緻度就像是你眼睛親眼看到的風景一般!

說真的自己之前才買過一台 FullHD,那時細緻度就讓自己讚嘆!現在 SUHD TV出來!竟然瞬間感到差別還是很大 XD 

 

IMG_6052.JPG

IMG_6052-1.JPG

 

這個任務區也是現場大家玩最久的地方!

不管是哪位經過都會拿出自己的手機,就這樣自己自拍起來~ 

而且這樣自拍的角度最好,因為 65吋的螢幕夠大 所以手的距離之下,電視框拍不到!剛好就可以拍到自己和風景的合影! 

 

IMG_6052-3.JPG

IMG_6052-4.JPG

 

我們在場真的對這幾台SUHD TV把玩再三!

不管是它的底座、它的背部都極為漂亮! 這也是三星製作科技產品的強項之一~

從手機到電視,每個產品的外觀展現 都常常讓人為之著迷。

 

像是這台SUHD TJS9000的背部,細緻的直條線紋 很像是行李箱,非常細緻、沉穩。

 

IMG_6054.JPG 

IMG_6052-5.JPG

 

這台SUHD TV並沒有因為大尺寸而厚度變厚!從側邊看真的是給它驚呼!

這樣一台將近 80吋的電視螢幕,竟然薄度比一本書還薄!放在空間裡 顯得極為時尚、品味整個提升。

 

IMG_6056.JPG

IMG_6061.JPG

IMG_6061-1.JPG

IMG_6061-2.JPG

IMG_6085.JPG

 

說真的這場體驗活動真的很像是場輕鬆的聚會!

大多的時間大家都是自己玩、自己拍,自己去欣賞這些新產品、新科技~

這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因為與其多說多好,不如讓大家自己去看 那才真的可知道真實性!

 

像是下頭這台360度無指向性多房音響 放在幾張沙發桌上,

像是一顆拉長型的蛋型!會讓人不小心的忽略它的存在,但是當你注意到音樂的流動是它的傑作時 你會多看它幾眼。 

 

IMG_6105.JPG

IMG_6105-1.JPG

IMG_6107.JPG

 

 

有黑色、有白色,兩種顏色都極為簡單、沉穩!

這台360度無指向性多房音響』,從名稱就可以知道 
它是一台不管你在房間裡哪一個位置 聽到的聲音都會是一樣的大小、一樣的細緻,一台 360度輻射出聲音的音響!

就從它中下方那中間環投射而出,所以在前頭或者後頭 都不會有阻擾的問題!很棒的設計與想法!

 

IMG_6107-1.JPG

IMG_6111.JPG

IMG_6113.JPG

 

 

在前頭這台SUHD TV JS9500』自己靜心觀賞了每個畫面,

尤其是每一個色澤的呈現!如果你選購過電視,你一定會發現光是單純的『紅色』在每一台電視的顏色上都有落差~

這完全可以看出一台電視的飽和度,也是最簡單、最真實的比較方式!

藉由紅色、綠色、藍色 你可以清楚的感覺到三原色的表現如何 ...

這也是三星 2015年SUHD TV』產品中很重要的一點:使用了 10bit面板,讓飽和度提高了 64倍!

所以你可以感受到比過去更細膩、更飽和的色彩感受~

 

IMG_6118.JPG

IMG_6124.JPG

IMG_6129.JPG

IMG_6133.JPG

IMG_6293.JPG

IMG_6173.JPG

 

另外一旁還有展示三星很重要的 Smart TV,

搭配最新 Tizen技術,可以直接在電視上使用智慧中心、應用程式,連結更快速、分享更多元~

Tizen技術:它是一款基於開放原始碼的行動作業系統,採用Linux核心和WebKit執行

裝置包括從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筆電車載訊息娛樂裝置到智慧電視。

參與開發的廠商有英特爾、三星、富士通、華為、NEC、Panasonic等等,Tizen的開發目的希望能夠強化HTML5的應用!

 

IMG_6173-2.JPG

IMG_6295.JPG

IMG_6182.JPG

 

發表會正式開始!其實這整個應該不到半小時吧 XD

但是精闢式、重點式的整理,不管對於 3C部落客或者一般消費者 真的都是簡單的了解了最新的科技!

 

三星在電視界真的是佼佼者,因為他們連續九年蟬聯全球電視銷售量的第一名!

這也驗證了自己常常在外頭的飯店、旅店都會看到他們的電視的原因,而且自己還有印象他們為飯店設計的『Hotel TV』!

可以把飯店的資訊整合在智慧功能中,讓房客可以輕鬆的使用和享受影視娛樂效果。

下頭這就是之前到台北 HOTEL COZZI住時,注意到的『Hotel TV』!

 

IMG_9732.JPG

IMG_6193.JPG

IMG_6195.JPG

cats 

 

自己也把筆記下來的文字,做成了上方的介紹 讓大家就算跟我一樣是門外漢,也可以對於科技的進步了解一些。 

首先大致寫上近期電視發展的演進,從 FullHD>曲面電視(UHD)>SUHD(超4K曲面電視)

其實可能才短短不到五年的時間,就像是你手裡的手機一般 每一年都在更新著更新的、更強大的功能!

 

而我們欣賞節目、欣賞電影的電視螢幕畫面 也如此每年都在進步!一點也沒停下來!

像是 2014年,三星的曲面電視(UHD)就整整在全球賣出了 1300萬台!光是這個數字就讓我驚呼!

而 2015年他們再把曲面電視提升!

使用了奈米晶鑚技術,利用更細小的奈米晶粒展現出顏色更細膩的地方 把整個色域比現今的電視提高 1.2倍! 

也將原本的 8bit面板提升到 10bit,讓整個飽和度提高 64倍!色階更為細緻。

再加上光感運算技術,簡單來說讓明暗度更清晰 對比度更提高!

提高這些科技卻沒有使用到更多的能源,相反的新面板結構 還可以節省能源浪費。

 

IMG_6195-1.jpg

IMG_6195-2.jpg

IMG_6224.JPG

 

曲面電視最棒的就是精算過黃金曲面,

讓坐在前方的觀賞者可以有被圍繞的感覺,但卻一點也不會有壓迫感!

視野的遼闊可以讓觀賞者更像是在電影院那種臨場感,再也沒有說電視越大 空間就要越大的想法 XD

 

IMG_6235.JPG

IMG_6239.JPG

 

 

體驗會後頭還有 3C達人 Tim哥的分享!

簡短精準的分享出自己整理的SUHD TV』重點,

從『距離只要一公尺』、『省電』、『曲面與平面的不同』、『奈米技術』、『周邊環境』就可以一下子了解到這台SUHD TV』的優點!

 

IMG_6240.JPG

IMG_6243.JPG

IMG_6247.JPG

IMG_6251.JPG

IMG_6252.JPG

 

沒錯!就像 Tim哥說的,一台電視基本上伴隨你半輩子都沒問題~

所以當你非常重視視覺、聽覺的感受,真的可以考慮三星 2015年的SUHD TV』!

不管是畫質、飽和度、對比度、清晰度、色澤,

到非常完美的曲面設計 和那外貌協會一眼著迷的外觀 各方面都絕對會讓人喜歡! 

而且SUHD TV』的 4K畫質是走在時代的前端,接下來不管是拍攝、線材 都會走向這 4K的世界。

 

當然智慧電視已經是處處皆有,

SUHD TV』更多了 Tizen技術,甚至你也不用因為看電視需要去上廁所而猶豫 ...

因為只要打開手機,馬上就可以把電視上的畫面 連結到你的手機上!完全是無縫接軌 XD

 

IMG_6256.JPG

IMG_6262.JPG

IMG_6299-5.JPG

 

會後,自己還 enjoy在這場Samsung SUHD TV 超4K電視體驗會】的氛圍中!

感受那科技的進步,

想像這些進步的便利性如何的讓人在家就可以很享受~

想像那清晨起床,SUHD TV的鬧鐘喚醒一早的你;電視畫面告訴你今天的天氣 和行事曆上等待的完成的事。

想像那下班之後和家人打開電視,享受那家庭劇院的臨場感與聽覺享受。

想像一個人晚上拿起一杯紅酒,看著那每天播放的連續劇 或許是武媚娘?或許是CSI?都好~

想洗澡時就把手機帶進浴室裡,無線功能讓你不再擔心畫面間斷沒看到、不用再去線上找段落來填補。

 

便利性的科技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能這樣享受其中 真的是無比的幸福!

 

 

Samsung SUHD TV:更多詳細介紹

2015體驗會全省活動:

台南:4/25 - 4/26 \ 新光三越小西門

台中:5/2 - 5/3 \ 新光三越中港店

台北:5/16 - 5/17 \ 新光三越信義店香堤廣場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 有償委託而撰文

 

 

 

 

 

 

 

 

 

 

 

 

 

尾貼

 

, , ,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