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Fengplay

發表篇數:54篇

文章類別:旅遊-國內旅遊

縣市地區:台中市 > 中區

造訪商家:東海大學
phone04-23590-121
place台中市中區中港路三段 181號
作者本次評價:
3.70
環境設備
4.00
服務
1.00
交通便利
5.00
CP值
3.50
逛景點,一般很少會逛到大學裡面,
可是台中的東海大學真的可以推薦大家休假的時候去踏踏青。
此話怎講,請接著看下去~~
 ▲東海大學到了,現在台中有了 BRT 可以直接到門口,不想夏天騎機車的可以考慮看看坐BRT。
 ▲ 往校園內出發中,兩旁滿滿樹,這也是另外一種森林步道,不趕時間慢慢走真的有紓壓的感覺,不知不覺開始當假文青了。
 
 ▲ 充滿書卷味兒的東海書房,東海的建築都有古時候的書院的那種風格氣氛。
 ▲ 剛介紹完中國風再來介紹西洋風的路思義教堂,這可是來到東海一定要來朝聖的一個小點。
 ▲ 這個教堂的設計建築師是貝聿銘,建築擁有柔和的線條,猶如2片線牆搭起的帳篷,而且沒有用柱子來支撐建築。

 

 

 ▲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走的森林步道,陽光從樹上灑下來有沒有很美。
▲ 這個步道分為兩側中間的草皮做隔開讓步道充滿綠意,草皮部分也有設計水泥地方便跨越草皮。
 ▲ 這森林步道兩旁就是充滿書卷氣息的建築,這步道還蠻長的,有很多的建築可以欣賞,其實這也是外拍照片的景點之一喔,也有很多新人來這拍婚紗。
 
景點:東海大學
位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三段181號
 
搜尋標籤:台中 東海 路思義教堂 婚紗拍照 森林步道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