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客好文

貪食女孩Louise

發表篇數:122篇

文章類別:美食-食記心得

縣市地區:花蓮縣 > 花蓮市

造訪商家:鵝肉先生
phone03-8331902
place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作者本次評價:
3.65
美味度
4.00
服務品質
3.50
裝潢氣氛
3.00
CP值
3.00

6拷貝拷貝 

花蓮美食再一樁,看到照片大家應該就知道是哪家!就是「鵝肉先生」拉~

 

2拷貝3拷貝4拷貝 

離花蓮火車站不到五分鐘車程,才17:30,排隊人潮就已這樣….. 可見鵝肉先生魅力有多大XD 看到乾淨櫥窗中,排列著整齊又衛生的鵝肉,每天都有限量!賣完就沒了喔~

 

DSC02592拷貝 

鵝肉先生價錢在花蓮算有點小貴,因為鵝肉先生的鵝肉品質有特別挑過!粉紅色單是經典鵝肉系列跟小菜類,而黃色單是熱炒跟湯類~點完菜再拿到櫃台即可,是吃完再付款喔!

 

6拷貝 

鵝肉現在一斤是360元,可依人數選擇要多少錢的鵝肉,不知道如何衡量,可以詢問店員,而鵝肉有前半跟後半可做選擇,如果想要吃較軟嫩、油脂較多,可選擇後半部,但後半部有個缺點是會有骨頭,如果想大快朵頤吃鵝肉,露易絲建議可選擇前半部。

 

7拷貝8拷貝 

   鵝肉 $100(兩人份)

這次露易絲選擇是後半部,因為之前都是吃前半部>< 聽店員說,鵝肉先生的鵝肉是吃素的~和餐廳配合的養殖場只給鵝們吃植物性飼料,所以鵝肉先生的鵝肉才這麼清甜好吃!夾塊鵝肉,配上鵝肉先生自製九層塔配上鵝油的沾醬和薑絲,完全沒有鵝肉的腥味,吃起來清爽不鹹膩,沾醬讓鵝肉味道更加分!後半部的鵝肉,肉質很滑、咬下去鵝肉的油脂散佈開來,軟嫩口感更是讓人讚不絕口~與醃漬鴨肉很大的不同,這樣料理的鵝肉更保留了鵝肉原有的滋味

 

9拷貝 

   燙青菜 $50 (中)

50元的蔬菜份量覺得還可以,淋上醬油後,不會太過鹹,整體表現不錯。

 

10拷貝11拷貝12拷貝 

   涼拌山豬皮 $150

聽到店員強力推薦,當然要點阿!涼拌山豬皮,這是一般店家很少吃到的一樣小菜。鵝肉先生的涼拌山豬皮和我想像的有差距,以為山豬皮是黑黑厚厚的一片XD 殊不知本人是薄薄的一片,帶點半透明的棕色,吃起來有點類似海蜇皮的口感,爽脆又點嚼勁,配上蒜頭更是不得了的好吃!

 

 

13拷貝14拷貝 

   脆腸湯 $60

脆腸吃起來軟Q帶點脆度,脆腸有點少些,湯喝起來沒有太過重的味精味,整體表現普通。

 

6拷貝拷貝 

CP值:★★★★,價錢篇中高,但喜歡鵝肉先生的鵝肉,吃起來軟嫩,皮帶點Q,那個油脂散開在口中的感覺,完全沒有鵝肉的腥味、更沒有乾柴口感,除了鵝肉,露易絲建議也可點涼拌山豬皮,很少店家有的一樣小菜,配上蒜頭,吃起來爽口、不會有油膩感。

 

店家資訊

鵝肉先生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259號

電話:03-833-1902

營業時間:11:00~00:30 

 

以上文字皆由露易絲個人看法,無任何酬勞。

如需合作,請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or 私訊貪食女孩Louise粉絲團

作者介紹
前往 露易絲louise 的 styleMe 個人頁
styleMe 文章人數:487 人氣:
簡介:Hello,我們是親姊妹 露易絲 和阿雯 ✔ 以食記為主軸,也會分享美妝、旅行、3C等紀錄生活 ✔ 不定期辦抽獎活動 ✔ 粉絲團歡迎按讚支持 「貪食女孩Louise」 ✔ 如須邀約聯繫,email 至 ivyshe56@hotmail.com (一定會回覆! 如果沒有,就是沒有收到信) (請尊重版權,圖文皆由 露易絲& 阿雯個人創作,如有轉載請告知!!!!)
    花蓮美食, 鵝肉先生, 花蓮小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留言
    0 則留言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