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非吃不可票選排行榜

好意外!台中人超有fu飲食指南

活動期間:104/4/1~104/4/21

造訪台中玩耍卻苦惱不知道該怎麼吃有新梗嗎?

窩客島特別邀請 9 位在地台中人氣窩客分享「15種」台中人最有fu的飲食指南,讓你一次了解大台中美食文化的秘密。

每天按下「投給他」支持你最喜愛的飲食風格,即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

活動日期:

即日起至2015421日(二)

活動網址:

http://www.walkerland.com.tw/event/201503_taichung/

活動辦法:

登入WalkerLand的會員,並於活動頁上方按讚設公開分享。

於活動網頁選擇你最喜愛的飲食風格,按下「投給他」 ,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喔!

為維護抽獎權益,請使用有效Email進行投票,得獎名單公布後小編會以信件通知得獎者,請於3天內回覆信件,若無回覆則視同放棄中獎權益。

活動獎項:
贈品
獎項公布日期:

本活動將於2015年/4/23(四)公布票選結果,得獎者請於2015/4/27(一)12:00以前回覆小編得獎通知(將以E-mail通知得獎訊息,如未看到者請至註冊信箱的「垃圾郵件」查詢),並提供收件者姓名、電話、郵遞區號、收件地址及身份證末四碼,逾期視同放棄資格。

注意事項:
  • 本活動之活動規則以本文公布內容為準。
  •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活動獎品規格、外觀,請以實際送出的物品為準,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獎品之權利,得獎者不得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 本活動僅限居住於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包含台灣、金門、馬祖、澎湖)之中華民國國民參加。
  • 主辦單位擁有更改活動內容規則及停止活動之權利,並對活動內容及規則享有最終解釋權。
  • 本活動得獎公佈,請自行參閱網站公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