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一年之久!「一蘭拉麵有限公司」早已來台登記!

2016-05-31 文字:張子豪 人氣:18,260



一蘭拉麵確定來了!不少人赴日必吃的日本美食「一蘭拉麵」,29日才榮獲朝日電視台《日本国民がガチ投票! 麺チェーン店総選挙2016》票選第一名,近日一蘭拉麵社長吉冨学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表示:「很謝謝大家來日本都特地來品嘗一蘭拉麵,我們即將到台灣開店。」短短三十五秒影片,正式宣告一蘭拉麵即將來台!


▲即將進軍台灣拉麵市場,香港一蘭拉麵公司去年一月註冊登記。(圖/翻攝經濟部商業司)


朝日電視台舉辦的《日本国民がガチ投票! 麺チェーン店総選挙2016》,包含花月嵐、一蘭、丸亀製麵等多間連鎖麵食共同參與,並由一萬名日本國民投票(複選)選出最喜歡的連鎖麵食,最後一蘭拉麵以4048票拔得冠軍。對於麵食票選排行,不少網友持不同意見,但也有許多人表示相當期待「不用再為了他跑到日本了」、「這次應該是真的了啦」、「話說我們又要胖一餐了」。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