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磁浮列車現身大鐵道展.夢幻北斗星EF-510號旋風襲台!

2016-01-1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23,597


超驚奇模擬磁浮列車首度在台大公開!今年寒假唯一強檔『期間限定』。正宗日本火車展 2016年1月16日中正紀念堂盛大展出。▲超人氣童星左左右右化身小小列車長驚喜現身大鐵道展記者會


【超驚奇模擬磁浮列車首度登台!】
大鐵道展覽特別從日本引進以真正磁浮原理打造的『模擬磁浮列車』,邀請大小朋友一同見證科技奇蹟!!搶先搭乘未來新科技!還可以親自駕駛『手動車』鐵道互動玩具!學習鐵道知識就是這麼好玩又有趣!



【火車頭造型年表!世界鐵道知識一覽無遺!】
精選世界著名鐵道車輛,搭配詳細的年表資料及各式珍藏火車模型,學習鐵道歷史,觀察各種珍奇模型,透徹解析鐵道機密!滿足您對鐵道知識的渴望!



【珍奇日本火車模型大集結!】
集結珍奇日本火車模型,絕對讓你大飽眼福!
特急列車、觀光列車、新幹線、寢台列車珍貴模型大匯集!百年工藝及歷史記憶濃縮在小小的火車模型中,想像自己搭乘著這些火車一同奔馳,前往未知且令人期待的旅程!




【精細程度滿分!三大互動鐵道情境模型】
超精細鐵道情境模型,根據實際情景比例製作!熠熠生輝的夜景情境模型帶你體驗火車於夜間馳騁的絕代風華。HO鐵軌及N軌的鐵道情境模型上,火車們馳騁於平原及丘陵。甚至還有機會可以親自操作珍貴的火車模型,一圓當小小火車駕駛員的夢想!



【變身列車長不是夢!】
本次經由日本鐵道公司特別授權,引進日本仿真火車頭,穿上日本列車長的服裝與你喜歡的火車頭來個精彩十連拍!



窩客島數位編輯嚴選大鐵道展火車歷險全攻略:
大鐵道展體驗一:【夢幻超特急--磁浮列車】搶先搭乘未來新科技!
大鐵道展體驗二:【三大互動鐵道情境模型】擬真經典場景殺光你的記憶卡!
大鐵道展體驗三:【變身火車列車長不是夢!】穿上日本列車長制服與火車頭精彩十連拍!
大鐵道展探索一:【華麗大車拼】集結珍奇日本火車模型,絕對讓你大飽眼福!
大鐵道展探索二:【火車頭造型年表】火車嗚嗚嗚進站囉!帶你快樂學習世界鐵道歷史!


除了鐵道展之外,你知道還有那些超級引睛的「鐵道美食」嗎?
美食窩客陸安妮:
到了台東玩,怎麼能錯過池上有名的鐵路便當呢是不是~這天離開了伯朗大道後驅車往北走,一路開到池上火車站,大概十來分鐘就抵達。目的地就是火車站前的鐵路便當啦~記得很久以前也來池上吃過一次,但太久了已經沒印象。這天打算去吃全美行跟家鄉其實是因為不知道該選擇吃哪家,只好兩間都來試試看,吃看看哪一間美味!

詳細全文:
✿台東✿ 在地的古早味特色鐵路便當 來台東玩樂也要體驗一下池上米的美味 有菜圃的便當好好吃阿~XD ➜ 池上便當 全美行v.s 家鄉


美食窩客左豪:
每桌都有提供一台I pad ,讓大家也可以直接下單,這裡是依盤子的顏色計價的。 用先選擇想吃的品項,使用I PAD點單後,還可以貼心選擇要不要加芥末,最後再按確定後,就可以等菜上桌了。 確認下單後,會用新幹線會把壽司送來,一看到新幹線,小泡菜都嗨了,整個人都貼了上去。


詳細全文:
[食記] 新幹線參上x鮪魚解體秀「天晴あっぱれ回轉壽司」融合日本精神!


大鐵道展展覽資訊
大鐵道展展覽日期:105年1月16日(六)至105年4月17日(日)
大鐵道展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大鐵道展展覽時間:周一至周日 09:00-18:00
(17: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除夕及初一休館)
大鐵道展全票票價:280元
大鐵道展學生票價:240元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