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必吃千層蛋糕!名媛甜點「Lady M」首度登台,台北晶華快閃11天!

2016-04-21 文字:張子豪 人氣:84,421



紐約必吃千層蛋糕來了!在美國紐約擁有高知名度的Lady M,其蛋糕融合法式糕餅及精巧和風,打造出全然不同風味,更被美國雜誌《BON APPETIT》入選為「美國十大蛋糕」,現在首度進駐台北晶華酒店開賣,屆時將掀起一股蛋糕風潮!





創立於2008年的「Lady M」,開業以來深受不少名人喜愛,像是美國名嘴歐普拉(Oprah Winfrey)、時尚名人瑪莎‧史都華(Martha Stewart)、日本服裝設計師三宅一生(Issey Miyake);亞洲名人徐子淇、丁子高、陳貝兒也都是該品牌粉絲,因此讓Lady M又有「名媛甜點」之稱。



「Lady M」招牌蛋糕「千層蛋糕」(Mille Crêpes),是由超過20層法式薄餅所製成,法式薄餅層塗上新鮮鮮奶油,外層再裹上金黃色的焦糖,餅皮薄如紙,入口就能嚐出層層口感,令人難忘。客座活動將推出七款蛋糕,包含法式經典千層蛋糕、抹茶千層蛋糕、香草巧克力、栗子核桃蛋糕、起司雲朵蛋糕、草莓海綿蛋糕以及全球首賣的百香果千層蛋糕。



「Lady M」從麵粉調配、麵糊調和、香煎溫度、法式薄餅薄度全為手工製作,冷卻下來的法式薄餅層層塗上秘密配方的鮮奶油,清爽濃郁奶香讓人一吃上癮。「Lady M」蛋糕尺寸分為6吋和9吋兩種,6吋售價從1300元至1600元不等,9吋售價從2300元到2800元不等。



「Lady M」千層蛋糕首波線上預購已銷售完畢,晶華酒店公關表示第二波預計將在4/28凌晨開賣。此外,想到現場品嘗名媛蛋糕的甜點迷,可至晶華酒店上庭酒廊單點內用(僅限百香果千層蛋糕),活動詳情請洽晶華酒店或官方粉絲團查詢。​

Lady M
電話:(02)2523-80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販售時間:2016/4/28-5/08
線上購買:(請點我)
※第一波線上預購已銷售完畢,第二波線上預購4/28凌晨00:00開放。
※取消現場販賣,改採線上預購。​


◎經典千層│Lady M

窩客「秘密女孩」評論:之所以會對這間千層派念念不忘,很大的一個原因是“它不甜”,千層派香甜而不膩,派皮非常的薄,不會有種吃蛋皮的感覺,尤其是中間的內餡!想到我口水又流下來了,原味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看全文>>



情報來源:台北晶華酒店
(2016/04/22 16:00 更新活動訊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