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兩半一杯嗎?地表上最強手搖飲「雙享杯」,兩種口味一次滿足!

2016-05-18 文字:張子豪 人氣:216,730



地表最強手搖飲登場!你有看過裂成一半的手搖飲嗎?近期竄起的手搖飲品「雙享杯」,透過網路媒體發酵吸引不少網友注意,造型奇特的手搖飲雙享杯,可以同時喝到兩種口味的飲料,省下選擇口味的煩惱,讓不少網友直呼台灣真的是飲料天堂!


▲雙享杯造型超吸睛,多酚系列、黑糖珍奶詢問度高。​(圖/企ㄜˊ茶飲)

近期推出的雙享杯,目前有不少手搖飲專賣店已在販售,其中就以彰化的「企ㄜˊ茶飲」和新北市中和的「三角舖正古早味冰品茶飲」討論度最高,由於雙享杯限量販售,售價三十元至六十元不等,想要嘗鮮的人手腳可要快一點才行!今夏吹起手搖飲旋風,除了雙享杯之外,漸層飲品、罐裝奶茶及新鮮果昔都非常受歡迎,選擇性也較以往多元。

◎特別企劃│十大超夯飲品

窩客島編輯:你跟編輯一樣也是飲料狂嗎?只要一天不喝飲料就會覺得混身不對勁!其實在一年四季當中我們到處都可以看得到手搖飲的足跡,不管是吃飯時一定會想要配上一杯飲料、逛街時人人手上一定拿上一杯!今天編輯就要帶你來看看最近在流行的超夯飲品到底有哪些?趕快收錄你的口袋名單朝聖去!<<看全文>>



【店家資料】

企ㄜˊ茶飲
地址:週一 彰化永靖夜市;週二、五、日 員林龍燈夜市;週三、六 彰化精誠夜市


三角舖正古早味冰品茶飲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莊敬路49巷29弄2號(正對面)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整理報導(圖片來源:企ㄜˊ茶飲、三角舖正古早味冰品茶飲粉絲團)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