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安娜的爆炸星球」!一定要在品嚐前將甜點摔個粉碎!

2016-07-25 文字:張子豪 人氣:21,924



甜點迷有福了!澳洲版「廚神當道Master Chef」人氣響叮噹的甜點大師的安娜‧波利維 (Anna Polyviou)來台灣了!節目中的經典甜點「安娜的爆炸星球」(Anna's Mess)即日起至7/29(五)在台北遠東大飯店正式登場,7/27(三)上午11時甜點大師安娜還會親臨遠東飯店大秀精湛廚藝!



Anna快閃甜點只賣一週!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1樓的「The Cake Room」每日限量推出各式安娜經典特色蛋糕(小蛋糕NT$200起,大蛋糕NT$1,480起),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則推出期間限定的「安娜龐克下午茶」(每人NT$988+10%)。





此外,7/27中午11時「安娜爆炸星球見面會」(每人NT$1,880+10%)在DJ熱鬧的氣氛下,來看安娜如何玩轉甜點經典、品嚐讓人驚豔與美味兼具的甜點,現場感受粉紅龐克教主的魅力!

情報來源: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