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隻加拿大龍蝦端上桌!「龍波斯特」龍蝦料理專門店夠霸氣!

2016-07-27 文字:張子豪 人氣:39,809



龍蝦竟然可以變成三明治、披薩!龍蝦料理專賣店「龍波斯特」,業者每日進口加拿大龍蝦、運用高檔食材,創造出各式各樣的龍蝦大餐,從龍蝦三明治、黃金龍蝦燉飯到大龍蝦乳酪披薩,每道料理端上桌都讓人驚呼!台灣人特愛吃龍蝦,以龍蝦吃到飽打響名聲的君品酒店為例,一個月甚至可以吃掉三萬隻加拿大龍蝦,可見國人對龍蝦料理特別情有獨鍾!





「龍波斯特」依季節更換菜色,夏季香柚龍蝦薄餅沙拉、馬賽黃金龍蝦湯等夏季料理,營造出的清爽口感,吃得出龍蝦的甜美滋味。另外像是,大龍蝦比薩是一種由特殊的餅底、乳酪、龍蝦膏和加拿大活龍蝦肉與特殊餡料烤製而成,非常適合和三五好友一同分享。





「龍波斯特」每日進口上百隻新鮮加拿大龍蝦,由於加拿大龍蝦肉質Q彈,搭配出的龍蝦料理更加鮮美。招牌龍蝦三明治,簡單將松露、龍蝦及生菜,淋上特製醬料,另外老饕才知道的隱藏版大龍蝦三明治,整隻龍蝦夾入三明治,大口咬下更加過癮!





龍蝦料理夯,另外一間餐廳「Le kief 樂吉」推出龍蝦、松葉蟹肉三明治,店主人將整隻龍蝦塞入三明治,龍蝦肉整個爆出來,讓人看了口水也直流!

◎龍蝦三明治│Le kief 樂吉

窩客「布咕布咕」評論:什麼?竟然有整隻龍蝦都在三明治裡的龍蝦堡!!這是真的假的?而且還是波士頓龍蝦,老闆你是不是開玩笑,這絕對不是開玩笑,老闆真的把整隻龍蝦去殼過後的整隻肉都放入堡裡。<<看全文>>





【店家資訊】
龍波斯特
電話:(02)2506-767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106巷4號

情報來源:窩客島編輯室採訪報導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