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美學翻轉貝果新口感,軟Q系「桂花紫薯貝果」人氣登場!好丘貝果廚房團隊不只用心更堅持要做出美味。

2017-02-1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0,129

好丘貝果廚房團隊在2017年特別研發出獨創〝軟Q系〞台式貝果新流派,讓貝果的口感度更柔軟提升30%,更為鬆軟綿密感。而貝果外層仍然保有Q度,新配方讓貝果內層更加柔軟度。


好丘貝果廚房團隊研究「紫薯」在國際、國內的食材運用上非常活躍,具有一般常見地瓜營養成分外,還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也代表蘊含豐富的天然營養素以及抗氧化劑,「花青素」是純天然的抗老最佳營養補充劑!因此在春季新品特別推出「桂花紫薯貝果」。


「桂花紫薯貝果」是好丘貝果廚房2017新作,精心研究出Q軟度up+30的新製方,獨創出台式貝果口感新滋味,帶著桂花雅致的淡淡撲鼻清香,內餡更吃的到滿滿的紫地瓜泥,是讓人愛不釋口的滋養補身美味哦! 口感跟好丘最熱賣的地瓜乳酪一樣,麵團加入了30%的紫地瓜泥,紫地瓜除了擁有一般地瓜的營養價值之外,紫薯香甜綿蜜的口感,也很受大眾喜愛。



好丘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信義公民會館C館)
(02)2758-2609

好丘圓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02)2585-6661

好丘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6弄2號
(02)2873-5889


窩客 草莓 曾在 好丘 Good Cho's (圓山店) 說:
大蒜乳酪(55).使用宜蘭三星蔥揉入麵糰,再包入蒜泥奶油乳酪當夾心,滿滿的蔥蒜味,其實還蠻好吃的~<
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新聞訊息由 好丘貝果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 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