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桃園機捷帶來滾滾人潮,「SOGO百貨中壢店」限量1500份百元折價券大方送!

2017-02-1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5,861

看好機場捷運即將帶來滾滾人潮,鄰近「A21環北站」的SOGO百貨中壢店2/16起至4/1止推出好康活動,凡活動期間內只要搭乘機捷,於任一站點拍照打卡,即可至中壢SOGO九樓貴賓廳,憑FB打卡畫面免費兌換百元抵用券(每人限兌換乙次,限量1500份)。

​▲圖 / SOGO 百貨  中壢店

​ ​▲圖 / SOGO 百貨

此外,超夯的兩大新品牌「金色三麥」及「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也即將於今年第二季進駐中壢SOGO,屆時將再掀起一番美食新「瘋」潮!


先來看看美食窩客們曾在 中壢SOGO店 吃過什麼美味料理。

窩客 蘇菲 曾在 開飯川食堂中壢SOGO店 說:
夫妻肺片.這道菜香、辣、麻、酸俱備 辣椒的香辣、花椒的麻還有淡淡的檸檬的微酸 蘇菲意外的發現裡面還有油條,除了香、辣、麻、酸之外應該還要加個油條脆的口感進來 呵呵 口感多層 香氣也是多層應該是最好吃的夫妻肺片。<
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窩客 禾乃氏(lavieshyuk721) 曾在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中壢SOGO店) 說:
個人認為,不說主餐,「杏子豬排」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有紫蘇沙拉醬,我除了拿來加高麗菜絲外,也有拿來沾豬排吃。再來漬物是蘿蔔干絲,隨餐會附上黑豆&醃白蘿蔔<
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新聞訊息由 SOGO百貨中壢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