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還是會先衝一波!到全台最美的7間星巴克喝季節限定「抹茶草莓星冰樂」!

2017-03-3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38,987

每到夏天就一定要喝到星巴克推出的季節限定「星冰樂」,才能感覺到夏天終於要來了!搶在四天連假第一天,統一星巴克於4月1日(六)起推出季節限定新品「抹茶草莓星冰樂」!


以酸甜草莓、茶香濃郁的抹茶為特色,結合星巴克經典的抹茶奶霜、草莓果乾混和打製,讓抹茶星冰樂增添了草莓的酸甜甜美氣息,更在飲料底層與上方加上如紅絲絨般的草莓鮮奶油,最後撒上些許抹茶粉與草莓果乾碎粒,呈現粉紅、淺綠交疊的視覺層次與醇厚順口的口感風味,宛如詮釋春天櫻花綻放的意象!


而選在連續假期第一天推出限定商品,我們就要到全台熱搜最美的七間星巴克來喝呀!


星巴克 保安門市
窩客「奇緣」評論:
Starbucks星巴克保安門市位在保安街與重慶北路的交叉口,一到三樓的外觀保有巴洛克宅邸風格的樣貌,典雅的紅磚外牆,細緻的裝飾石雕,雖屬於複合型的現代與古典的融合,卻也為歷史留下些回味。推開星巴克保安門市的大門,咖啡館的格局受限於古蹟建築,呈現靠窗的長條型廊道空間,雖然非方方正正,又需要自己端著咖啡爬上樓梯,但如此與城市相鄰的窗景,古典美的石柱讓人端詳,依然舒適。
<<看全文>>


星巴克 崇德昌平門市
窩客「金大佛」評論:
會寫這家,完全就是因為該家星巴克有得來速啊!!!!!(覺得新鮮)和麥當勞一樣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咖啡,全台灣目前只有兩家,第一家在台南,第二家就在台中的崇德路三段上。但請認明是崇德昌平門市,因為這附近還有別家星巴克,我坐在這家星巴克就可以看見另一家星巴克的所在之處,走路頂多三分鐘,是否近的有點誇張,這樣的情形我只在美國見識過,在台灣還是第一次。
<<看全文>>​



星巴克 美術願景門市
窩客「豬扒飽」評論:
網路上寫說美術願景門市外觀採獨棟建築搭配大面落地窗環繞包覆,輔以戶外園藝造景,並首次使用黑鐵雷射切割的典藏門市標誌,營造出獨特沉穩的現代風格,而室內採用多幅藝術作品,營造出與在地氣息相符的藝術氛圍,佔地390坪、挑高7.2公尺,擁有南台灣首座專屬環繞式的典藏吧台。
<<看全文>>​



星巴克 艋舺門市
窩客「魔王佩ㄟ逼飢輪生」評論:
漂亮的石階梯延伸整棟樓,仔細看,會發現磨石子樓梯顏色不同噢,而且扶手縫隙與欄杆建造相同,這不只是一棟老宅,裡頭蘊藏了很多工匠技巧 如果有興趣,花個時間來現場慢慢品嘗研究,我打一堆字,你也不見得會看啦~
<<看全文>>​




星巴克 龍門新概念店
窩客「禾乃氏(lavieshyuk721)」評論:
「下班來去星巴克喝一杯吧!」沒錯~全台第一家販售酒類的星巴克誕生了!從每日的下午四點搖身一變為小酒吧囉!統一星巴克打造了亞洲首家旗艦店,就坐落於台北市東區忠孝敦化站的龍門大廈,占地約110多坪,約130多個座位,為龍門新概念店,就連店內都有專為它刻劃的紀念牆哦!<<看全文>>



星巴克 嘉義民雄門市
位處交通樞紐的嘉義民雄門市,以浪漫的歐風教堂的造型佇立於交流道附近,設有標準U型的車道及15個汽車停車空間,方便開車的朋友在疲累的行車路途也能停留休憩,室內整體設計為剛硬的水泥粉光牆面融合柔和的柚木,再搭配手工咖啡的溫暖氣息,形成空間氛圍重要的調和媒介。


▲​ 圖片來源:統一星巴克

星巴克 台中市政門市
市政門市是星巴克首次進駐市區的車道門市,三角型門市外觀採用極簡純白的設計,表面使用白色石頭漆噴法,讓建築更能融入當地環境,此外,牆面大大小小的開口形狀,把陽光引入引門市,隨著日出日落展現出不同的景色風情。​

▲​ 圖片來源:統一星巴克



上市時間:2017年4月1日起(六)全台星巴克門市同步限量上市,季節限定,售完為止
售價:中杯Tall:145元、大杯 Grande:165元、特大杯Venti:185元




新聞訊息由
星巴克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