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控訪日必吃一蘭拉麵正式登台!「一蘭台灣台北本店」台灣首店將在6/15開幕,一蘭開幕訊息搶先看。

2017-05-19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26,638

拉麵控最期待的神級拉麵「一蘭拉麵」將在2017/06/15正式來台與拉麵控見面。一蘭全球至今(2017年5月19日)擁有68間店舖,海外展店自2013年的香港開始,並在2016年於美國展店後造成當地消費者對於日本拉麵有了全新的體驗,現在即將在台北信義區展店,預期將會吸引大批拉麵控爭相朝聖。
一蘭拉麵

一蘭官方資訊提供,「一蘭台灣台北本店」的「天然豚骨湯拉麵」力求與日本自創業以來一致味道,而為因應日本與台灣氣候上的差異,特別設置「製麵職人」常駐在台,依據每日氣溫和濕度進行調整,製作出最好的「一蘭特製生麵」,此外其他食材也全是「道地原味」。
一蘭拉麵

並在台灣也導入獨家「味集中座位」、「點餐系統」以及「加麵系統」,提供和日本一致風味與服務,讓台灣民眾與來台觀光民眾也能品嚐到道地豚骨湯拉麵,以及體驗全新飲食文化。



本次「一蘭台灣台北本店」來台展店帶來了,創業至今獨家人氣商品「天然豚骨湯拉麵」(台灣售價288元)。一蘭官方表示,一蘭拉麵秉持對豚骨湯拉麵的堅持與熱情,沒有花俏的菜單,只專注於豚骨湯拉麵一種。
一蘭拉麵由四十位以上的專業師傅精心研製,憑著對拉麵的熱忱,不分晝夜地鑽研,致力於將美味推向更高層次,只為追求美味純正的豚骨湯拉麵。
一蘭拉麵

而在福岡限定「釜醬汁豚骨湯拉麵」中的叉燒(台灣售價148元),在「一蘭台灣台北本店」能以小吃的形式單點了。其叉燒脂肪與肉的比例恰到好處,加上滿溢的肉汁,是許多拉麵控必吃叉燒。
一蘭拉麵



在甜點部份,採用福岡縣八女產抹茶製作而成的「抹茶杏仁豆腐」(台灣售價108元),也將與台灣的消費者見面。抹茶的綠,枸杞的紅與容器的黑是一蘭的代表顏色,外觀獨特精緻猶如藝術品。




部份加點及伴手禮資訊:
加麵:58元
白飯(嚴選越光米):58元

一蘭拉麵博多細麵(直條麵)附一蘭特製紅色秘製辣粉:750元
紅色秘製辣粉:300元



一蘭台灣台北本店
開幕日期:2017年6月15日(四) 11點
住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九十七號
營業時間:24小時/全年無休
店鋪總面積:714.28平米 (216.45坪)
工廠總面積:114.609平米 (34.73坪)
座位:味集中座位60席
一蘭拉麵






新聞訊息由 一蘭台灣台北本店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