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再出奇招!夏季限定活動推出新品「熱帶風情聖代」、「焦糖黑雪山聖代」。活動期間再送350c.c.啤酒兌換券!

2017-05-24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7,600

金色三麥餐廳「Hawaii海洋幻境」夏季限定活動即將於5/25(四)-7/31(一)於全台門市熱情登場,將推出「盛夏期間限定餐點」與「Aloha門市活動」,要讓消費者不用遠赴夏威夷,在全台金色三麥餐廳即可感受到夏季海島的熱情與活力。
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首度推出2款夏季限定聖代新品,包含以繽紛水果、金黃色芒果搭配紫艷黑醋栗冰淇淋與草莓優格所創造的「熱帶風情聖代」,豐富色彩結合酸甜滋味,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蕾享受!
金色三麥

而「焦糖黑雪山聖代」則是以香草與黑巧克力冰淇淋為基底,交織出濃郁絲滑的綿密口感,搭配香蕉與焦糖堅果的多層次組合,每一口都是幸福滿足。
金色三麥


為了讓消費者感受到夏威夷的熱情與歡樂,於「Hawaii海洋幻境」活動期間並推出「Aloha門市活動」,限定門市每晚8時舉辦草裙舞大賽與挑戰夏威夷Tiki神柱的趣味下腰競賽,消費者於活動期間穿著夏威夷服裝,至門市拍照打卡上傳亦可獲得350c.c.精釀啤酒兌換券乙張。


金色三麥Hawaii海洋幻境活動說明: Aloha 照吧!我在夏威夷
活動期間穿著夏威夷服裝於門市拍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350c.c.啤酒兌換券乙張。

Aloha 跳吧!草裙舞大賽
於限定門市每晚8點舉行草裙舞搖擺競賽,挑戰成功可獲得350c.c.啤酒兌換券三張。
限定門市:京站、新竹、勤美

Aloha 灣吧!守護神的考驗
於限定門市每晚8點舉行,挑戰下腰穿越Tiki柱的海洋風格拱門,挑戰成功可獲得350c.c.啤酒兌換券三張。
限定門市:美麗華、新莊、南港、板橋、酒窖、市政、台南、義大


詳細活動資訊請詳見 金色三麥
官網








新聞訊息由 金色三麥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