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車道型門市首度進駐新竹!高質感木紋設計風格,再創新竹人新話題。

2017-05-31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29,202

統一星巴克在5/28於新竹縣竹北市開幕的「竹北自強門市」,不僅是全台第13間車道型門市,更是首度進駐新竹的車道型門市。
「竹北自強門市」位於竹北交通薈萃之處,座落於6層樓獨棟建築物中之1、2樓三角窗空間中,女神logo位於大樓6樓高度30米處,為台灣所有門市中,水平面最高logo所在,格外顯眼。
星巴克竹北自強門市

星巴克竹北自強門市外觀採質感木紋交錯的外觀設計,走進門市內,即可看到具有藝術感的ㄣ字型吧檯呈現,並且提供112個座位席,將滿足龐大的上班人潮及來自重劃區的民眾等需求。
星巴克竹北自強門市


門市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2號1、2F
門市電話:03-6583844
客席數:112 位


開幕活動:
2017/5/28起,憑單筆消費滿300元發票,即贈送您車道造型鑰匙圈乙個。
註:單筆發票僅限兌換乙個,恕不累送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憑單筆消費滿800元發票,即贈送您星巴克精美馬克杯乙個。
註:單筆發票僅限兌換乙個,恕不累送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星巴克還有什麼讓人瘋狂拍照打卡的分店呢?

星巴克 嘉義民雄門市
窩客「姊妹旅行」評論:
號稱全台最美星巴克也不為過了!剛好來嘉義走走,回程硬ㄠ跟小胖說我要喝杯咖啡,指定民雄星巴克XD(哈哈!)
<<看全文>>



星巴克 崇德昌平門市
窩客「金大佛」評論:
會寫這家,完全就是因為該家星巴克有得來速啊!!!!!(覺得新鮮)和麥當勞一樣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咖啡,全台灣目前只有兩家,第一家在台南,第二家就在台中的崇德路三段上。但請認明是崇德昌平門市,因為這附近還有別家星巴克,我坐在這家星巴克就可以看見另一家星巴克的所在之處,走路頂多三分鐘,是否近的有點誇張,這樣的情形我只在美國見識過,在台灣還是第一次。
<<看全文>>​



星巴克 美術願景門市
窩客「豬扒飽」評論:
網路上寫說美術願景門市外觀採獨棟建築搭配大面落地窗環繞包覆,輔以戶外園藝造景,並首次使用黑鐵雷射切割的典藏門市標誌,營造出獨特沉穩的現代風格,而室內採用多幅藝術作品,營造出與在地氣息相符的藝術氛圍,佔地390坪、挑高7.2公尺,擁有南台灣首座專屬環繞式的典藏吧台。
<<看全文>>​



星巴克 艋舺門市
窩客「魔王佩ㄟ逼飢輪生」評論:
漂亮的石階梯延伸整棟樓,仔細看,會發現磨石子樓梯顏色不同噢,而且扶手縫隙與欄杆建造相同,這不只是一棟老宅,裡頭蘊藏了很多工匠技巧 如果有興趣,花個時間來現場慢慢品嘗研究,我打一堆字,你也不見得會看啦~
<<看全文>>​




星巴克 龍門新概念店
窩客「禾乃氏(lavieshyuk721)」評論:
「下班來去星巴克喝一杯吧!」沒錯~全台第一家販售酒類的星巴克誕生了!從每日的下午四點搖身一變為小酒吧囉!統一星巴克打造了亞洲首家旗艦店,就坐落於台北市東區忠孝敦化站的龍門大廈,占地約110多坪,約130多個座位,為龍門新概念店,就連店內都有專為它刻劃的紀念牆哦!<<看全文>>



星巴克 保安門市
窩客「阿發的簡單幸福」評論:
復古的大吊燈從天花板垂掛而下,欣賞古宅窗外那強烈〝愛奧尼克柱式〞風格的四大圓柱,與路上來來往往的車水馬龍。再轉頭內望,室內沉穩的原木色系風格,窗外灑入明亮的陽光,交錯成有如穿越舊時空與融合現代,古典又華麗的美感~我們在近百年巴洛克式建築古蹟裡,享受著新舊衝突又融合中的愜意午茶咖啡香~
<<看全文>>



星巴克 台中市政門市
市政門市是星巴克首次進駐市區的車道門市,三角型門市外觀採用極簡純白的設計,表面使用白色石頭漆噴法,讓建築更能融入當地環境,此外,牆面大大小小的開口形狀,把陽光引入引門市,隨著日出日落展現出不同的景色風情。​

▲​ 圖片來源:統一星巴克





新聞訊息由 統一星巴克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