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羨慕只有日本九州鬆餅有「咖哩料理」了!6/23專屬台灣在地味的九州鬆餅「咖哩系列」限量開賣。

2017-06-20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6,678

發跡於日本九州的「九州鬆餅咖啡」一直以健康、真誠、質樸風格,提供最新鮮的手作料理給消費者。並且在日本當地的九州鬆餅咖啡不只是提供鬆餅系列餐點外,還有每日限定不同口味的「咖哩料理」,更是讓許多消費者希望可以在台灣就能品嚐到。
因此在九州鬆餅日本料理團隊的努力下,將在6/23推出全新專屬於台灣限定的「咖哩系列」餐點。


本次「九州鬆餅咖啡」研發專屬台灣的新美味「咖哩系列」,包含四款全新餐點「九州特製月見肉醬咖哩、九州炙燒濃厚起司嫩雞咖哩、九州嚴選嫩雞野菜咖哩、九州田園季節蔬菜咖哩」。


使用來自於日本當地的咖哩原料做為基底,保留日本咖哩經典風味。更是結合了台灣在地的天然特色食材,並使用台灣越光米,並搭配新鮮熬製的咖哩醬,巧妙地運用豐富的辛香料,研發出專屬於台灣獨有的咖哩風味。


其中九州特製月見肉醬咖哩,遵循改良後的傳統製法,以特選鮮嫩豬肉製成的細緻絞肉,搭配獨家辛香料秘方、新鮮洋蔥,並結合由多種蔬果熬製而成的咖哩醬,並經過細心的拌炒與小火熬製細膩香醇的咖哩肉醬。盛放在飽滿香彈的越光米飯上,再搭配柔嫩滑順的溫泉蛋,隨著溫潤新鮮的蛋汁,將一切巧妙地融合在一起。



而在許多少女們心中最難以解釋的美食「起司」。九州鬆餅咖啡將季節野菜、嚴選鮮嫩雞腿排與由多種蔬果熬製而成的特製咖哩醬,均勻地融合在一起,上層大量鋪滿美味柔軟的乳酪絲,接著以炙燒的方式,進一步提升風味與口感層次。讓這一道全新的咖哩料理「九州炙燒濃厚起司嫩雞咖哩」,還沒上市就有高人氣的詢問度。





九州鬆餅咖啡-台北富錦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13號
電話:(02)2749-5253

九州鬆餅咖啡-台北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553巷22弄2號
電話:(02) 2769-1889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