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肉控一定要知道的事情!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來台15年了,現在還是讓你高品質牛肉燒肉吃到飽。

2017-06-23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8,997

REINS international於1987年創立,為日本首屈一指的大型外食餐飲企業。旗下品牌「牛角」日本燒肉專門店,更是在日本及台灣都屬於相當知名的燒肉專門店,而在台灣不只是深耕經營15年並且已有9間店舖。
牛角

牛角15年來創造出許多熱銷商品,且提供多型態用餐方式,讓消費者依照用餐需求選擇自己喜歡的消費模式:「單點」、「套餐」、「任您吃」。
而其中「任您吃」更是牛角最受歡迎的用餐方式,堅持使用與單點、套餐等級相同的肉品,讓消費者盡情享用美味燒肉吃到飽。
牛角

在牛角單點服務中,最熱銷的單品分別為「凱薩沙拉、牛角牛五花、松阪豬、起司雞腿、黑糖地瓜佐香草冰淇淋」。而在牛角牛五花更是牛角明星商品,油脂分布細緻如大理石紋路,肉片厚實,口感卻非常香甜軟嫩,單點排行榜第一名。
牛角


牛角15周年祭大舉歡慶
活動期間自2017/08/01 至 09/02
抽獎活動最大獎為日本來回機票雙人行3組(價值$30,000元),第二、三獎則是高級Villa住宿券雙人房3組及牛角任您吃方案雙人免費30組!





新聞訊息由 牛角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