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痛風也一定要吃!「捌圓堂」台北一號店正式開幕,首創頂級肉塔、龍蝦塔絕對要打卡。

2017-08-10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69,969

愛吃就不怕痛風!台灣人以愛吃火鍋出名,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各式各樣的火鍋店,從古早味石頭火鍋到川味麻辣鍋皆為台灣人聚餐的首選。看準此商機主打頂級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捌圓堂」,帶來獨特塔式擺盤以及頂級食材,吸引饕客前來打卡拍照。即日起台北一號店正式進駐信義區ATT4FUN,未來還會引進A5等級超夢幻日本和牛,也請拭目以待。
捌圓堂

「捌圓堂」為台北知名火鍋店「方圓涮涮屋」的副品牌,台北一號店維持工業設計風格,以神秘黑帶點木質感,並結合時下最夯的飄浮雲朵,打造出奢華卻不張揚的空間質感!餐點上更別出心裁設計「塔式擺盤」,讓三層樓塔的頂級龍蝦、肉品搭配著乾冰出場,氣勢磅礡的樣子給予粉絲驚喜感,令人忍不住打卡拍照。
捌圓堂
捌圓堂

全台首創塔式擺盤,將殿堂級霜降牛及極黑牛小排等肉中夢幻逸品,360度零死角完美呈現,油花如雪花般均勻分布,堪稱為肉品界的逸品。「海底總動圓」則由三大龍蝦集結而成:貝里斯龍蝦、波士頓龍蝦以及波紋龍蝦,肉厚緊實有彈性,鮮嫩又甜美,再搭配上鯛魚干貝等,更是不能錯過的必吃餐點。
捌圓堂
捌圓堂
捌圓堂



從桃園起家的「捌圓堂」以平價消費方式,供應頂級海鮮肉品,搶攻鍋物族群,預計掀起一波排隊風潮。並隨著台灣法令開放,預計10月份將推出A5等級的日本飛驒牛及鹿兒島的黑毛和牛,滿足各位饕客的挑剔味蕾。開幕首四日(8/10-8/14)消費滿$888就可以享有貝里斯龍蝦只要588元的加購價!
捌圓堂
捌圓堂
捌圓堂

頂級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捌圓堂Att4Fun店
營業時間:11:00 -22:00
地 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3樓
訂位專線:(02)7737-0900

現在 WalkerLand窩客島 與 頂級和牛龍蝦帝王蟹鍋物-捌圓堂Att4Fun店 要讓會員可以用WL點數兌換現金折價卷。< 兌換「捌圓堂Att4Fun店-蓋世肉塔單點乙份
>


只要你是我們的會員且長期瀏覽我們的網站、簽到、發表短評心得、食記/遊記文章,就可以用 WalkerLand 會員點數來兌換 (
如何得到點數)。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