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閘蟹吃到飽活動正式開打!愛吃老饕搶先指定雲軒西餐廳,搶先開吃。去年最高紀錄一人狂嗑13隻。

2017-09-25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9,892

每每一到秋天,老饕們第一個想到就是「準備開嗑秋蟹」了。而在去年秋季雲軒西餐廳推出大閘蟹吃到飽活動就造成空前的預定風潮,更有一位老饕創下「狂嗑13隻」的驚人紀錄。
大閘蟹吃到飽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今天雲軒領先全台五星飯店,搶先推出大閘蟹無限吃到飽,9/26起午餐、下午茶與晚餐時段,以現點現蒸料理方式呈現大閘蟹,以超值價格品嚐大閘蟹吃到飽,還可享自助餐檯供應超過20種的新鮮有機蔬菜、日式炸物、當令現流海鮮、多款現榨果汁、現點現作義大利麵、莫凡彼冰淇淋及各式精緻甜點無限享用。
​大閘蟹吃到飽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大閘蟹吃到飽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大閘蟹吃到飽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而在現今吃到飽不在只是「吃飽」而是更加要求「味道」的同時,雲軒西餐廳王輔立主廚使用許多不同的料理方式,就是希望讓老饕們不只是吃到飽,還要吃到「好」。
其中以紫蘇葉鋪底將活蟹綑綁清蒸,紫蘇葉不僅能去除螃蟹的寒氣,紫蘇葉的清香更讓美味多了層次,而簡單的清蒸方式也完整地保留大閘蟹的肥厚蟹膏與鮮嫩肉質,再搭配上青紅蘿蔔燉排骨湯,讓饕客們在品嚐豐腴鮮美、膏黃濃醇的大閘蟹之際,暖暖脾胃,更能沉浸吮指大啖的美食愉悅。
大閘蟹吃到飽 /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現點現蒸大閘蟹吃到飽用餐方式】
活動日期:9/26起
消費方式:
午餐 NT$1980+10%/位 (每週一~週五)
下午茶 NT$1480+10%/位 (每週四~週日)
晚餐 NT$1980+10%/位 (每週二~週六)

訂位或詳情請洽 02-2181-9999轉雲軒西餐廳




新聞訊息由 雲軒西餐廳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