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快出動!辻利抹茶被桂冠湯圓包圍起來了,抹茶控不用等到冬至就可以吃到「抹茶湯圓2.0」。

2017-10-17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92,201

抹茶控們還記得在2016年曾經有一張驚人的「抹茶土石流」湯圓照片嗎?還記得那時抹茶控們,那高漲的情緒及失控的打卡拍照,堪稱抹茶甜品界年度最大盛事。然而「抹茶神話」才不會因為風潮暫緩而結束,桂冠湯圓為了讓「抹茶控」再次失心瘋,將與京都百年辻利茶舗合作推出「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這一次桂冠辻利抹茶湯圓不只要讓抹茶控品嚐到嚴選濁水溪純糯米製作出Q彈有嚼勁的湯圓皮,更要讓百年京都宇治辻利抹茶所製成的濃郁內餡,在抹茶控的嘴裡爆發出只有「正宗抹茶」才能感受到的「苦、甘、濃」三層次滋味。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當抹茶控第一口咬下時,品嚐到抹茶餡的微「苦」滋味,咀嚼湯圓皮微甜糯米香,與濃郁抹茶內餡在口中綻放的「甘」甜味,最後感受紮實Q彈湯圓皮與抹茶內餡帶來的「濃」厚食感,甘甜不澀,要讓每一位抹茶控都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即日起抹茶湯圓2.0將在全聯及全家銷售「桂冠辻利抹茶湯圓經典袋裝」。並且2017/11/10前上傳桂冠辻利抹茶湯圓指定照片(湯圓產品照及包裝照),並Hashtag「#桂冠辻利抹茶湯圓」,即可抽台北-大阪雙人來回機票。
桂冠辻利抹茶湯圓



就是現在,讓WalkerLand窩客島教你怎麼煮神級湯圓。




新聞訊息由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採訪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