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限定吃到飽組合!金色三麥冠軍啤酒配上秋季肥美大閘蟹,不只是要你吃到飽更要你吃的心滿意足。

2017-10-18 文字:編輯 李維唐 人氣:14,775

許多老饕都知道,在品嚐秋蟹時再配上一杯啤酒,那口感及對於秋蟹的鮮甜度都是讓人有停不下來的感覺。北台灣堪稱菜色最多、種類最多元的吃到飽餐廳「豐FOOD」看準老饕們的需求,將從即日起至2017/11/30推出「趕蟹季-秋蟹15吃」活動,並在10/20~10/29加碼推出「金色三麥冠軍啤酒」無限暢飲不加價。
豐FOOD吃到飽

豐FOOD本次趕蟹季-秋蟹15吃,除了原本固有的多元料理之外。再精選三點蟹、黃金蟹等新鮮捕撈的肥美螃蟹,產地直送。主廚以中式蒜蒸、日式壽司、西式燉飯、泰式咖哩等多國料理手法,就是要讓喜愛秋蟹的饕客無限享用,15種吃法輪番上陣,吮指品嚐蟹黃蟹膏的鮮甜海味。
豐FOOD吃到飽

並且在10/20~10/29獨家與SUNMAI 金色三麥合作提供鮮釀啤酒暢飲。首波主打金色三麥冠軍啤酒,2017 IBC「國際啤酒大賽 International Beer Cup」獲得金牌的百香冰果室(市價每瓶NT$160)。
使用進口紐西蘭啤酒花與新鮮百香果釀造的愛爾啤酒(Pale Ale),清爽酒體與百香果完美結合,要讓愛喝啤酒及海陸美食的老饕們吃到心滿意足才能回家。
豐FOOD吃到飽

豐FOOD更將在10/20~10/29推出大閘蟹、紅蟳、花蟹吃到飽的活動。要讓老饕們品嚐到活蟹現點現蒸最完美的秋蟹風味,及搭配道地的鎮江醋與白酒感受到最強吃到飽組合就在豐FOOD才有。
豐FOOD吃到飽




豐FOOD吃到飽活動訊息:
即日起~11/30 趕蟹季-秋蟹15吃 / 每日各時段提供。
10/20~10/29 金色三麥啤酒暢飲 / 平假日午晚餐。

10/20~10/29 大閘蟹吃到飽 / 平假日午晚餐 / 每人加價$399


豐FOOD海陸百匯 訂位專線:02-8502-0555
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8號 (大直典華1F)



新聞訊息由 豐FOOD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李維唐 整理編輯

相關話題
蟹蟹光臨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