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豪華美味一次帶回家!台北君悅酒店「烤奶油火雞」、「維吉尼亞火腿」外帶禮籃限量販售中。

2017-11-15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7,054

火雞是感恩節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起源於19世紀感謝上天賜予萬物豐收,現在已成美、加地區重要時節的日子,台北君悅酒店精心推出可供6至8人共享的「奶油烤火雞」(NT$3,900/5kg)與「維吉尼亞火腿」(NT$3,900/4.5kg)兩款豪華美味,搭配布魯塞爾芽甘藍、甜薯與南瓜派等一系列特色配菜,呈現幸福滿點的歡聚滋味!

感恩節與美國獨立紀念日和聖誕節被認為是美國三大重要節慶,美國國會更於1941年將感恩節正式訂於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今(2017)年的感恩節在11月23日,在此溫馨時刻,台北君悅酒店特別提供佳節外帶禮籃,推出「烤奶油火雞」及「維吉尼亞火腿」兩種適合親友相聚分享的應景佳餚,更添喜慶氛圍。

每套「奶油烤火雞」與「維吉尼亞火腿」外帶禮籃須於提領日前三天預訂並可提供約6至8人食用,溫馨佳節省時省力的美味選擇,數量有限請勿錯過。更多餐飲訊息或訂位,請洽台北君悅餐飲訂席中心,電話:02 2720 1230由專人為您服務,亦可上官網查詢。

新聞訊息由 台北君悅酒店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