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可不只有櫻花!杏桃鬆餅屋除了浪漫「櫻花鬆餅」還推出限定胡麻系列。

2018-03-02 文字: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人氣:5,680

3月已經開始了,季節即將轉入春季,櫻花更是此季節不可捨去的元素,而胡麻則以絲絲暖意相伴,於3/1~4/30來自東京原宿的人氣鬆餅店「杏桃鬆餅屋」將開始提供櫻花與胡麻為主題的和風系列,讓整個春季充滿美好與溫暖。

春季,當仁不讓地以櫻花為主題,結合杏桃鬆餅屋的獨特鬆餅,製造出春季浪漫的「春爛漫櫻花冰淇淋鬆餅」,鹽漬櫻花瓣作為清新搭配,而一旁獨特的櫻花醬手工義式冰淇淋具酸甜的櫻花滋味,除了是其他店家少見的美味,更是春天寄語的美麗延伸。

而這次還使用胡麻是「杏桃鬆餅屋」的體貼,體貼春季仍帶點綿綿細雨,於是使用具養血、潤燥功能的胡麻所製造的100%胡麻醬,化身為胡麻熔岩厚鬆餅、和風胡麻拿鐵、抹茶胡麻拿鐵,根據其獨特香氣的特色,詮釋出最具和風氛圍的限定胡麻系列,更為大家帶來身心的保養與溫暖。

新聞訊息由 杏桃鬆餅屋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室 整理提供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