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關注度飆升就靠這一張!堤諾義式比薩首推超浮誇系「奶油起司被被烤麵」,超狂起司瀑布沒拍就落伍。

2018-05-16 文字:編輯 鄭雅之 人氣:8,766

超狂起司瀑布打卡中!以現點現做創意比薩聞名的「堤諾義式比薩」,看準影音平台的興起,讓手機先食的習慣更加融入生活中,再出新招推出超浮誇系起司瀑布烤麵、破壞式鮮魚烤麵,超吸睛的用餐體驗絕對讓你的IG關注度飆升。
堤諾義式比薩/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一上桌就淋上超大量起司的「奶油起司被被烤麵」,彷彿起司瀑布般的蓋在厚培根烤麵,貝殼烤麵也裹上濃濃的起司奶油醬,是起司控最不能拒絕的誘惑。而「阿馬啡破壞式鮮魚烤麵」食用方式則是讓吃貨自己動手將烤鮮魚、黃檸檬片、番茄狠狠攪碎,讓基底的貝殼烤麵每一口都夾著鮮甜的魚肉,獨特的吃法帶來另類的療癒感。
堤諾義式比薩/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堤諾義式比薩/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起司可以說是最百搭的配角之一,不論是搭配炸雞、咖哩或是三明治,都身受起司控的喜愛,而今年新開幕的慢煎奶油三明治專賣店「包果」,推出了超狂起司瀑布三明治,正式搶攻IG話題熱搜榜。<全文介紹及店家資訊>
人氣三明治專賣店「包果」/ WalkerLand窩客島提供



新聞訊息由 堤諾義式比薩 提供 WalkerLand窩客島數位編輯 鄭雅之 整理編輯

為你推薦

登入即可繼續觀看為你推薦,並瀏覽符合個人興趣的文章

keyboard_arrow_up